当前位置:首页 » 外国影视 » 告白外国电影
扩展阅读
小师姐大电影 2023-08-31 22:05:11
十大禁播韩国电影 2023-08-31 22:05:02
一个外国电影木瓜 2023-08-31 22:04:55

告白外国电影

发布时间: 2022-01-27 17:34:36

Ⅰ 求一些类似于日本那部《告白》的电影,不要太旧的!

欧美的《裂缝》:为了得到又酷又漂亮的女老师的赞美,寄宿女子学校的女生们与转校的漂亮西班牙女生的阴暗斗争。此片触碰了孩子的阴暗面这一敏感问题,并且还有那女老师对新转来的女生由爱生恨的过程,养眼又难受。
《黑天鹅》惊艳的造型与拍摄画面
欧美《禁闭岛》,看完这部电影,我的脑袋充血。这是一部和智商较量的好电影,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精神病,恐怕你得跟着主角好好在片中较量一番了。
看来看去,我觉得都没有《告白》给力呀!

Ⅱ 有什么国外电影有比较经典的男主角向女主角告白被拒绝的场景的

尴尬性之旅

Ⅲ 求一段英文电影中的告白

美国电影学院评选100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节选)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阿甘正传 Forrest Gump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飘 (乱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泰坦尼克号 TITANIC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骂人)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较真实)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你跳,我就跳.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4.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的死去。

加菲猫经典语录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逮住。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there is a woman.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每个单身汉都应该结婚。毕竟,人生不能只是寻欢作乐啊。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的人不结婚,结婚的人不再聪明。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联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 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暗中成像)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从来不会害死谁”,不过我何必去冒这个风险呢?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令我着迷”,我可以迷上好半天。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两人搭个伴,宝宝是结晶!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饰就象铁丝网,它阻止你冒然行动但并不妨碍你尽情的观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学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记的越多, 忘记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为什么学来着 。

Ⅳ 有一部用白纸板告白的外国电影,叫什么啊

电影《真爱至上》

Ⅳ 欧美电影爱情表白及电影出处

1.“难道没看出来我把你当成傻瓜吗?给我倒点威士忌!”——《歌舞大王齐格飞》(The Great Ziegfeld) 1936年

2.“有时候你确实很漂亮,但那只能让我觉得恶心。”——《浮生若梦》(You Can't Take It with You) 1938年

3.“坦率地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39年

4.“我会抓到你,我的宝贝,还有你的小狗!”——《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 1939年

5“我在向你求婚,你这个小傻瓜。”——《蝴蝶梦》(Rebecca) 1940年

6“玫瑰花蕾。”——《公民凯恩》(Citizen Kane) 1941年

7“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 1943年

8.不,高尔夫球场不过是一个会动的户外台球室罢了,除此之外,它什么也不是。”——《与我同行》(Going My Way) 1944年

9.一个人太过多余,一个丈夫又远远不够!”——《失去的周未》(The Lost Weekend) 1945年

10.“我什么也没有看到。我本应该待在家里,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黄金时代》(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 1946年

11.“你的要求确实不多,不过是想要天上的月亮……还有地上的欧芹!”——《君子协定》(Gentleman's Agreement) 1947年

12.“弱者,你的名字叫女人!”——《哈姆雷特》(Hamlet) 1948年

13.“你到处扔钱,好像根本没把它们当钱看。”——《当代奸雄》(All the King's Men) (1949年)

14.“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为拍摄我的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年

15.“斯特拉!”——《欲望号街车》(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1951年

16.“我是谁?我是一名士兵,一名没有级别的步兵。在绝大多数平民眼里,我们离一文不值只差两步。”——《乱世忠魂》(From Here to Eternity) 1953年

17.“我应该是个有身份的人,我应该是个强者,我应该是个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是个流浪汉。”——《码头风云》(On the Waterfront) 1954年

18.“一个真正的英国人是不会拿打赌这样正经的事情开玩笑的,先生。”——《80天环游世界》(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1956年

19.“只工作,不玩耍,聪明的杰克也变傻。”——《桂河大桥》(The Bridge on the River Kwai) 1957年

20.“如此愚蠢的行为在整个人际关系史上找不出第二个。”——《琪琪》(Gigi) 1958年

21.“你可以击碎一个男人的脑壳,可以逮捕他,甚至可以把他关进地牢。但你如何能够控制他的思想?又如何打败它?”——《宾虚》(Ben-Hur) 1959年

22.“当你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你就不能再用睫毛膏了。”——《公寓》(The Apartment) 1960年

23.“进来,进来!我们不会咬你的,除非知道你更棒。”——《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 1961年

24.“一个犯人也没有!一个犯人也没有!”——《阿拉伯的劳伦斯》(Lawrence of Arabia) 1962年

25.“在很多时候,太多的酒精可以麻痹一个男人的希望。事实也将是如此,但对象是一个已经麻木的男人。”——《汤姆·琼斯》(Tom Jones) 1963年

26.“先生们,你们不能在这里打架,这里是作战室。”——《奇爱博士》(Dr. Strangelove) 1964年

Ⅵ 西方电影中,有哪些令你难忘的深情告白

‍‍
《甜心先生》里阿汤哥和小胖芮的爱情,最后阿汤哥终于还是回头了,来到小胖芮家当着一屋子失恋女人的面前,对小胖芮说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感人肺腑的告白,然后小胖芮轻描淡写地说了句什么(好像是you own me),重点是当时看的一个神翻译版本:你进门的时候我就投降了。这句话让我当场大飙泪啊,在一众同学面前哭成SB了。
‍‍

Ⅶ 和《告白》电影一样精彩的影片

《那个男人来自地球》全片基本都在一个房间里,以对话的形式完成,只想到这一个和告白有类似感觉的片子,当然不是情节类似

Ⅷ 求外国电影,类似《告白》的

朴赞郁的复仇三部曲看了没?
《亲切的金子》
《老男孩》
《我要复仇》

感觉每一部都很不错 我最先看的金子那部 直接被秒杀了

Ⅸ 求告白 电影

薯仔上已经有了 刚看完 薯仔上去搜下就有了
另外插曲Boris /虹が始まるとき不错

Ⅹ 谁有欧美电影里面的精彩英文表白

1、Believe me,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

————这一句很实用啊,很有想象力啊,大家可以学学。电影《偷天陷阱》

2、艾莉: 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

诺亚:If you're a bird , I'm a bird.

————我的前世也许是只鸟。

————如果你是一只鸟,那我也是一只鸟。 电影《手札情缘》

3、You complete me.

Shot up! You had me at Hello,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使我完美起来

————别这么说!第一次见面时你就拥有了我,拥有了我!

出自电影《经济人风波》,前一句话现在很流行啊。

4、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我爱你是我晚上就寝前最想聊天的人。 出自电影《当哈里遇到莉莎时》。

5、I love you Molly. I always have.

Ditto.

———— Ditto表示“同上”,意思是我也一样,非常简练。电影《幽灵》

6、Choose me. Marry me . Let me make you happy.

————选我吧,娶我吧,让我给你制造幸福。

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7、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意味着永不说后悔。.出自电影《爱情故事》。

8、When I am out , take me as the wind.

————如果我不在,你把我当成风。

很浪漫啊,来自电影《请介绍我的女友》

9、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很令人有所感想的一句名言啊,很有哲学性。

10、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这句话应该不用翻译了吧。很有名的一句。时下,经常看到一些女生的QQ签名里用的就是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