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电影 » 3人经典电影片段英文阿甘正传
扩展阅读
小师姐大电影 2023-08-31 22:05:11
十大禁播韩国电影 2023-08-31 22:05:02
一个外国电影木瓜 2023-08-31 22:04:55

3人经典电影片段英文阿甘正传

发布时间: 2023-05-30 00:04:49

A. 求经典的三个人的英文电影对白

Ennio Morricone所创作出的经典乐章,让人们难以忘怀。甚至有人形容闭上眼睛开这部电影就像听一场音乐会一样过瘾。不管是新奇浪漫爱情主题的Playing Love,还是在风浪中随波飞舞的Magic Waltz,抑或是爵士鼻祖弹奏的那首充满挑衅的The Crave,还有1900精彩炫目的Enring Movement,大师老莫的才华在华彩飞扬的乐章中展现无遗。
“Take a piano. The keys begin, the keys end. You know there are eightyeight of them, nobody can tell you any different. They are not infinite. You are infinite. And on these keys the music that you can make is infinite. I like that. That I can live by.”——这是我认为整部电影中最经典的台词,因为这句话最可以体现1900的心灵世界,他将钢琴和音乐视为生命,或者说他就是钢琴,钢琴就是他。他从一出生就在船上,他没有下过船,没有到过陆地,因此他对陆地没有期盼、没有好奇。然而当他心爱的姑娘出现时,他为了爱决定下船,他说了这样一段话:“Its voice.It's like ...a big scream,telling you that life is immense.Once you've finally heard it then you will really know what you have to do to go on living.I could stay here forever.The ocean would never tell me a thing.But if I get off,live on landfor a couple of years,then I'd be normal,just like the others.And then,maybe one day I will make it to the coast,look up,see the ocean and hear it scream.本以为,他意识到了生活的无边与美好,本以为,他体会到了海所不能带给他的东西,本以为,他会如他所说的那样义无反顾的下船去,可是,到最后关头,他还是反悔了,他到底是不会也不能离开,他不会出卖钢琴,因为那是他的命!
1900很胆小、很怯懦,但一切的一切,他是为了守护自己,守护钢琴,守护心灵,他将心围裹上厚厚的篱墙,守护他心中强大的力量。所以,他有勇气面对死亡。他最终与Virginian一同化为灰烬,我记得每当看到这里,我都会哭,可是哭过之后,我才发现这样的结局对于1900来说是最好的结局。最终,他还是纯洁的、美好的,最终,他守住了理想!

B. 阿甘正传经典对白英文

阿甘正传经典对白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举或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腔旁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伍答橡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电影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文大全


1. She was my most special friend. My only friend.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唯一的朋友!

2. Now, my mama always told me that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Some people dont think so, but they do.

妈妈总是对我说,每天都会有奇迹。有些人并不同意,但这是真的。

3. From that day on, if I was going somewhere, I was running.

从那天开始,如果我要去哪里,我就跑着去。

4. Dont you just love New Years? You can start all over. Everybody gets a second chance.

你不喜欢过新年吗?你能够重新开始,每人都有新的机会。

5. I guess Lieutenant Dan figured theres some things you just cant change. He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crippled, just like I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stupid.

我想:丹中尉发现,有些事你是无法改变的,他不想被称为残废,就象我不想被称为傻瓜。

6、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7、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8、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继续前进。

9、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10.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个人是看她的行动而非外表。这是典型的阿甘用语。

11.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萝卜丁,一个圆的,一个方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故引申为形影不离。

12.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与其可以传递不同的信息,在电影里阿甘妈妈侧身,眼神里充满的诱惑,对校长暧昧的说了这句话。校长没有领会错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美国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时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

14. Son-of-bitch.

狗娘养的、狗崽。骂起人来过瘾!

15、It must be hard being a king.

(王一定很不好当)

16、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17、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18、 I could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我跑起来像风一样快)

19、Youre goddamn gifted, private Gump.

你是个天才,列兵阿甘。

20、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21.Sure as hell was.

绝对可信,铁板定钉了,敢以人格担保的可信,就是这种感觉。

22.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成为我自己么,真实的,本色的自我?

23.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没人在乎你是谁,女里女气的男人,明显的骂人的话。

24.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滚到车上来!

2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夸奖别人一定要把这句话挂在嘴上

26、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27、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28、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诺的人。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30、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31. Its funny how things work out.

事情总是出乎意料!

3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33. -Now Bubba told me everything he knew about shrimping, but you know what I found out? Shrimping is tough. I only caught five.

-A couple more, you can have yourself a cocktail.

-布巴告诉过我所有和捕虾有关的事情,但你知道我有什么发现吗?捕虾很难的。我只捕到五只。

-再来两只 你就能做串烧虾了。

34. Its time for a show down! You and me!

咱们来较量一下吧!你和我!

35.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 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a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Well...I happen to believe you make your own destiny. 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ith what God gave you.

-Whats my destiny, Mama?

-Youre going to have to figure that out for yourself.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你不用害怕,宝贝。死亡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面对的,我并不知道,但我注定要做你的妈妈,我就尽力做好。我相信你能实现自己的命运,你要凭着上帝所给予的做到最好。

-我的命运是什么 妈妈?

-你要自己去弄明白,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口味。

36.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不是很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双译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双译

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is、as、stupid、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happen、every、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and、I、was、like、peas、and、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you、given、any、thought、to、your、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just、stay、away、from、me、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you、are、ever、in、trouble,、don't、try、to、be、brave,、just、run,、just、run、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made、me、look、like、a、ck、in、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is、just、a、part、of、life,、something、we're、all、destined、to、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was、messed、up、for、a、long、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don't、know、if、we、each、have、a、destiny,、or、if、we're、all、just、floating、around、accidentally-like、on、a、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阿甘正传的经典台词中英文


阿甘正传的经典台词中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个人是看他的行动而非外表。这是典型的阿甘用语。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迹每天都在发生)美国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时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豌豆和胡萝卜丁,一个圆的,一个方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故引申为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后背的弯曲。(象政客的不正直,双关讽刺政客。)


1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Where they've been、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比如要去哪里或去过哪里、)


1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就象她说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一样的话那么全世界的人都是残疾人。)


1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与其可以传递不同的信息,在电影里阿甘妈妈侧身,眼神里充满的诱惑,对校长暧昧的说了这句话。校长没有领会错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6、Son-of-bitch、


狗娘养的、狗崽。骂起人来过瘾!(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练夸GUMp。)


17、Sure as hell was、


绝对可信,铁板定钉了,敢以人格担保的可信,就是这种感觉。(象地狱那么真实?呵呵 WHO KNOWS!)


1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问他长大要做什么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他很奇怪就问了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1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没人在乎你是谁,女里女气的男人,明显的骂人的话。


2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滚到车上来!


21、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夸奖别人一定要把这句话挂在嘴上。(GUMp在军队里的确如鸭子在水里,呵呵!)


22、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这样,她走了。阿甘一生最爱的人走了,不知该说什么,一切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点点的心酸,有一点点的无奈。但是更多的一种感觉是:上帝的存在。


23、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对战争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国的新鲜血液都战死在越南的战场了。


2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细雨,和瓢泊大雨。(记得我的巨型希腊婚礼么?也是这种表达。)


25、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东西。(万能系动词否定)


26、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为了表达“永远”的口气,口语中要每句说得很清楚(这是打乒乓的秘诀?呵呵!为什么GUMp总能遇到那种能让他理解并成功的表达方式)


27、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宿命论!(destiny!)


28、army’s value=loyalt,ty, respect,selfless service,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个单词的首个字母连起来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国军人的七项素质。(全部做到了你就具有leadship了)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美国登月宇航员)


30、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诺。阿甘信守了承诺,最后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报。(It's forrest's)


3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诺的人。


32、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你的上帝他妈的在哪里?


33、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个人真正需要财富的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正应了中国的古话:纵有广厦千间,夜眠三尺之地。


34、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间的时候,不得不去。(让我想起一首歌《whatever will be,will be、》又可以叫que sera, sera、)


35、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片中GUMp跑步时给那个保险杠商的创意)


36、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才能继续前进。


37、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GUMp是如此浪漫、唯美,他的心底是怎样的完美,因为他眼睛里看到的是如此完美)


38、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专!(是他在JENY坟前说的)


39、It's my time、It's just my time、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I didn't know it、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亲:别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好了。


40、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是啊!

C. 谁能推荐一段经典的英文电影里的三人对白

mama says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的下一块口味是什么
2 stupid is that a stupid does.
做事笨才是笨
3 are you stupid or sth?
你有点白痴吗?
4i dont know what love is ,but i love you ,jenny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但我爱你,珍妮。

D. 《阿甘正传》经典英文台词,加中文解释,至少三十句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E. 阿甘正传电影金句英文

关于阿核盯毁甘正传电影金句英文,相关内容如下:

4.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这句话是阿甘妈妈教给他的一条黄金准则。它传达出人们不应该被外表所欺骗,一个人无论聪明还是愚笨,只能根据他的行动来判断他是否智慧。阿甘虽然智力有限,但他的善良、勇气和果敢的行动使他成为了一个有价值的人。

5.Have you found your place in this world?

这句话作为电影的一个重要主题贯穿了整个影片。它反映的是许多人在自己的一生中都会遇到的疑问:他们究竟应该走向何方?他们为何而生?这个问题提供了深思和反思的机会,促使人们探索自己的内在和外在目标,以便获得满足感、成功和幸福。

6.That day, for no particular reason, I decided to go for a little run.

这句话概述了整个电影的核心,即阿甘在生活中的行动力量。它表明了一个重要观点:通过行动来创造自己的未来。阿甘用他的奔跑打破了不可能的枷锁,并在沿途的旅程中赢得了无数困难的胜利。

7.Lieutenant Dan got me invested in some kind of fruit company.

这句话因为其幽默风格而备受喜爱。它提供了一个示范,展示了富有人生智慧、强壮脆弱的特性的角色关系。它还表明人类在生活中与亲密朋友相改备处

F. 阿甘正传的全部英文台词

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 .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面对的一件事

3、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4、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要让人人都一样的话,他会给每人一双脚撑。

5、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