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外國影視 » 最讓人驚艷的外國電影語錄
擴展閱讀
小師姐大電影 2023-08-31 22:05:11
十大禁播韓國電影 2023-08-31 22:05:02
一個外國電影木瓜 2023-08-31 22:04:55

最讓人驚艷的外國電影語錄

發布時間: 2022-12-29 03:27:53

1. 國外勵志電影經典語錄

國外勵志電影經典語錄

電影是人生的縮影和升華。好的電影如同一件精美的藝術品,一首傳奇的樂章,總能引起觀眾的共鳴,讓人回味不已。以下是我整理的國外勵志電影經典語錄,歡迎閱讀。

1、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心之所願,無事不成。

2、Behindeverysuccessfulmanthere'salotuunsuccessfulyears.每個成功者的後面都有很多不成功的歲月.

3、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4、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求知無坦途。

5、Great hopes make great man.遠大的希望,造就偉大的人物。

6、The greatest test of courage on earth is to bear defeat without losing heart.世界上對勇氣的最大考驗是忍受失敗而不喪失信心。

7、 I think success has no rules, but you can learn a lot from failure. 我認為成功沒有定律,但你可從失敗中學到很多東西.

8、Only they who fulfill their ties in everyday matters will fulfill them on great occasions.只有在日常生活中盡責的人才會在重大時刻盡責。

9、The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

10、Sow nothing, reap nothing.春不播,秋不收。

11、There are no secrets to success. It is the result of preparation, hard work, and learning from failure.成功沒有訣竅,它是籌備,苦幹以及在失敗中汲取教訓的結果。

12、Life would be too smooth if it had no rubs in it.生活若無波折險阻,就會過於平淡無奇。

13、Few things are impossible in themselves; and it is often for want of will, rather than of means, that man fails to succeed.事情很少有根本做不成的;其所以做不成,與其說是條件不夠,不如說是由於決心不夠。

14、Genius only means hard-working all one's life.天才只意味著終身不懈地努力。

15、Life is but a hard and tortuous journey.人生無坦途,生命即是一段艱難曲折的旅程。

16、 Great works are performed not by strengh, but by perseverance.完成偉大的事業不在於體力,而在於堅韌不拔的毅力。

17、I have nothing to offer but blood, boil, tears and sweat.我能奉獻的沒有其它,只有熱血、辛勞、眼淚與汗水。

18、Constant dripping wears away the stone.鍥而不舍,金石可鏤。

19、The first blow is half the battle.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20、The man who has made up his mind to win will never say 'impossible '.凡是決心取得勝利的人是從來不說'不可能的'。

21、Difficult circumstances serve as a textbook of life for people.困難坎坷是人們的生活教科書。

22、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great talent without great will - power. -- Balzac沒有偉大的意志力,便沒有雄才大略。 -- 巴爾扎克

23、 A man can fail many times, but he isn't a failure until he begins to blame somebody else. -- J. Burroughs一個人可以失敗很多次,但是只要他沒有開始責怪旁人,他還不是一個失敗者。 -- 巴勒斯

24、Stick to it, and you'll succeed 只要心有恆,萬事都能成。

25、The good seaman is known in bad weather. 驚濤駭浪,方顯英雄本色

26、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27、Don't aim for success if you want it; just do what you love and believe in, and it will come naturally.如果你想要成功,不要去追求成功;盡管做你自己熱愛的事情並且相信它,成功自然到來。

28、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蒼天不負有心人。

29、Victory won''t come to me unless I go to it.勝利是不會向我們走來的,我必須自己走向勝利。

30、A man is not old as long as he is seeking something.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只要一個人還有追求,他就沒有老。直到後悔取代了夢想,一個人才算老。

31、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32、I am a slow walker,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來不會後退。

33、Cease to struggle and you cease to live. 生命不止,奮斗不息。

34、Never underestimate your power to change yourself!永遠不要低估你改變自我的能力!

35、Nothing is impossible!沒有什麼不可能!

36、Do what you say,say what you do.做你說過的,說你能做的。

37、The man who has made up his mind to win will never say 'impossible '.凡是決心取得勝利的人是從來不說「不可能的」。

38、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great talent without great will - power. 沒有偉大的意志力,便沒有雄才大略。

39、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秘訣。

40、If you fail, don't forget to learn your lesson.如果你失敗了,千萬別忘了汲取教訓。

41、You cannot improve your past, but you can improve your future. Once time is wasted, life is wasted.你不能改變你的過去,但你可以讓你的未來變得更美好。一旦時間浪費了,生命就浪費了。

42、There is but one secret to sucess---never give up!成功只有一個秘訣——永不放棄!

43、For man is man and master of his fate.人就是人,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44、What makes life dreary is the want of motive.沒有了目的,生活便郁悶無光。

45、Difficult circumstances serve as a textbook of life for people.困難坎坷是人們的生活教科書。

46、Gods determine what you're going to be.人生的奮斗目標決定你將成為怎樣的人。

47、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

48、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天生我才必有用。

49、The good seaman is known in bad weather.驚濤駭浪,方顯英雄本色。

50、The secret of success is constancy to purpose.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的忠實。

51、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 Charles Chaplin人必須有自信,這是成功的秘密。 -- 卓別林

52、Gods determine what you're going to be. 人生的奮斗目標決定你將成為怎樣的人。

53、The reason why a great man is great is that he resolves to be a great man.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立志要成為偉大的人。

54、A thousand-li journey is started by taking the first step.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55、A strong man will struggle with the storms of fate. -- Thomas Addison強者能同命運的風暴抗爭。 -- 愛迪生

56、pain past is pleasure.忍過痛苦即得快樂。

57、Suffering is the most powerful teacher of life.苦難是人生最偉大的老師。

58、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凡事必先難後易。

59、、There』s only one corner of the universe you can be sure of improving, and that』s your own self.這個宇宙中只有一個角落你肯定可以改進,那就是你自己。

60、Wher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生命不息,希望不止。

;

2. 外國電影中的經典台詞有哪些

教父經典語錄!一、人生與處世
1、生活是這樣美麗。
2、一個人只有一個命運。
3、不要讓別人知道你的想法。
4、不要讓人知道你伸手要抓什麼。
5、我們都是偽君子。
6、當你說不時,你要使不聽上去象是一樣好聽。
7、我一生為家族服務,而不願成為大人物手下的玩偶。
8、如果歷史教育了我們什麼,如果生活教給我們什麼,那就是我們可以殺任何人。
9、我將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理由。
10、把意外當作對個人尊嚴侮辱的人永遠不會再遭遇意外。
11、不要讓女人左右你的思維。
12、如果一個人很慷慨,那他就必須把自己的慷慨表現得充滿感情。
13、我只可能被殺害,但永遠不可能被捕。
14、如果你認為我不知道其中的真相,那就是在侮辱我的智慧。
15、最好的威脅是不採取行動,一旦採取了行動而沒有收到效果,人們就不再怕威脅了。
16、不要讓外人知道家族內部的不同意見。
17、女人和小孩可以無憂無慮,男人不行。
18、偉大的人不是生下來就偉大的,而是在成長過程中顯示其偉大的。
19、我相信友誼,並且願意首先表示出我的友誼。
20、友誼可以築起一道堅實的防線。
21、我絕不會把友誼強加給不需要友誼——認為我無足輕重的人。
22、讓朋友低估你的優點,讓敵人高估你的缺點。
23、永遠不要恨你的敵人 ,因為這會影響你的判斷力。
24、跟朋友要親密,跟敵人要更親密。
25、第一個幫你敵人說話的兄弟是叛徒。
26、痛苦不象死亡那樣無可挽回!

3. 那些電影中令人驚艷的台詞,適合收藏

不知從何時起,我們的生活就變得忙忙碌碌了,我們好像沒有那麼多的空餘時間去讀書或者去看一部很好的電影了,我們似乎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了手機。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事物需要我們去發現,我們不應該把時間都浪費在一方冰冷的機器身上。所以,我今日就整理一些或優美或感人的影視劇台詞,大家看到感興趣的也可以去找到這部電影或電視劇來看一看。

1.我們一路奮斗,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熔爐》

2.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多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她不是普通的玫瑰,她是你的玫瑰。------《小王子》

3.從臭氣沖天的廁所看見了朝陽,那樣的情景,住在那裡這么多年我還是第一次遇上,想著新的一天又要開始了,無論快樂還是痛苦,幸福還是無常,無論活著有沒有意義,今天都會開始。------《盡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4.Ernest Hemingway once wrote"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and worth fighting for " I agree with the second part (海明威曾寫到「這世界是個好地方,值得為它奮斗」後半句話我同意)------《七宗罪》

5.想被別人選中,像被認可說,你可以留在這里,這是奢望嗎?人們都希望被別人需要,卻往往事與願違,一點一點放棄自己的想法,想哭的時候一笑了之,或許,人們都是這樣生活下去的。------《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

6.I'm not perfect, but you should've waited.I was worth it .(我不完美,可你該等我。我值得你等)------《敢死隊》

或許這些台詞都有一些小確喪,讓我們感觸頗深,但我們必須牢牢記住我們一路長大,經歷悲歡離合,絕對不只是來體會生活的苦,還有許多甜甜的日子在等著我們哦!

4. 電影里讓人驚艷的句子

1、-你甚至還不認識我

    -我有一輩子可以認識你

---《大魚》

2、·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你。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後,會覺得其他人只是浮雲而已。

---《怦然心動》

3、與你共度的時光,多久都不夠。

  ---《暮光之城》

4、我一個人做作業,一個人吃飯,全都是我一個人做的,我怎麼就不能一個人過了。

---《結婚禮服》

5、·安妮說有時候上帝會帶走很特別的人。

    ·謝謝你看到我所有缺點也還願意在我身邊。

---《我是山姆》

6、嘿,你不必再等了,他不會回來了。

---《忠犬八公》

7、-如果有人跟你說我愛你,怎麼回答才會贏?

    -答案,我更愛你。

---《全球熱戀》

8、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點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霸王別姬》

9、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大話西遊》

10、原來,當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當她有人疼,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

11、要麼忙著活...

      要麼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12、如今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條路是對的,毫無例外,我就知道,但我從不走,為什麼?因為媽的太苦了。

---《聞香識女人》

13、-看,前面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到

-也不是,天亮後便會很美的。

---《喜劇之王》

14、不過有件事是肯定的,要麼好好活著,要麼趕緊死,說得真沒錯。

---《獨自等待》

15、假如再碰不見你...

祝你早、午、晚都安。

--《楚門的世界》

16、有我在這里,沒人敢欺負你。

---《畫皮》

17、明天又是另外的一天。

---《亂世佳人》

18、沒什麼塑造了我,我塑造了自己。

---《神探夏洛特》

5. 外國經典電影語錄

外國經典電影語錄

在我們平凡的日常里,大家都聽說過或者使用過一些比較經典的語錄吧,語錄是指對那些富有哲理與特殊意義話語的記錄,一般用於正式文體。語錄的類型有很多,你都知道嗎?下面是我為大家整理的外國經典電影語錄,歡迎大家分享。

外國經典電影語錄篇1

1.Maybe l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 .

lf you're a bild , l'm a bild.

我的'前世也許是一隻鳥。

——如果你是一隻鳥,那我也是一隻鳥。出自電影《手札情緣》

2.You complete me .

You had me at Hello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使我完美起來。

—— 第一次見面你就擁有了我,擁有了我!出自電影《經濟人的風波》

3.l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l want to talk to before l go to sleep at night .

我喜歡你是我晚上就寢前最想聊天的人。出自電影《當哈里遇到莎莉時》

4.l love you Morry .l always have .

Ditte.

Ditte表示同上,意思是我也一樣,非常簡練。出自電影《幽靈》

5.Choose me .Marry me .let me make you happy.

選我吧,娶我吧,讓我給你製造幸福。出自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6.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出自電影《愛情故事》

8.When l am out ,take me as wind

如果我不在,就把我當成風。來自電影《請介紹我的女友》

9.l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l am when l am with you.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而是因為和你在一起的那個我。很令人有所感想的一句名言,很有哲學性。

10.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

對整個世界來說你可能只是一人;但是對一個人來說你可能就是整個世界。

外國經典電影語錄篇2

1. She is a piece of work!= She is too much! She『s unbelievable!她是一個很麻煩的人。

2. That』s impressive!(真了不起!)

3. You『re very ungrateful.(你忘恩負義!)

4. Let』s get this done.(讓我們完成這個工作。)

5. She『s driving me crazy!(她快把我搞瘋了。)

6. How is your day?(今天過得如何?)

7. You make me sick.(你讓我惡心。)

8. Don』t be too hard on him!(不要對他那麼苛刻。)

9. You『re not qualified for this position.(你不適合這個職位。)

10. Are you having an affair with him?

11. You have no authority to make me leave!

12. You can say that again.(你說得太對了。)

13. Don』t interrupt me when I speak.(我說話的時候,請不要打岔。)

14. Don『t do anything to embarrass me.(不要做讓我感到丟人的事情。)

15. The memory is full on this camera.

16. I was thinking about starting my own company.

17. Get your head out of the clouds.(清醒一點!別做夢了!)

18. You』re so weak.(你太弱小了。)

19. I know the company like the back of my hand.

20. What are you up to?(你在搞什麼鬼?)

21. You stay away from my family.

22. I had a long day.(今天好幸苦。)

23. We met through a friend.

24. Something is not right.(有些不對勁。)

25. I don『t need you to protect me.(我不需要你保護我。)

26. They all say the same thing.

27. You hold all the cards.(你占據主動地位。)

28. You』re so disrespectful.

29. I see no reason to change now.

30. Get your hands off me.(把手拿開。) 其實,如果你能把一部電影看透,你的口語就會很容易過關了!好好找一部你喜歡的電影,反復看上100遍吧!

;

6. 有哪些歐美電影的經典台詞驚艷到了你

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
——《肖申克的救贖》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阿甘正傳》
一生那麼短,遺忘又那麼漫長。
——《泰坦尼克號》
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海上鋼琴師》
每個人都會死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地活過。
——《勇敢的心》
死亡不是真正的逝去,遺忘才是。
——《尋夢環游記》
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天使愛美麗》
成年人的生活里沒有容易二字。
——《天氣預報員》

7.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經典語錄是指對那些富有哲理與特殊意義話語的記錄,經典語錄普遍來源於經典語錄原創基地,一般用於正式文體。現指能引起共鳴的、發人深省,有一定傳播力的名人之言、網民言論、社會事件所產生的新詞條。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 詞語大全 ,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拱 手相 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和生死離別,不再有,因往事已矣。

8. 求美國電影經典語錄(中英對照)

美國電影經典語錄(中英對照)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9. 有哪些驚艷世人的電影台詞

看過非常多的電影,讓我印象深刻的不只有電影的情節還有非常多驚艷世人的電影台詞讓我難以忘懷。《阿甘正傳》中的“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以及《肖申克的救贖》中的“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 ” 還有《滾蛋吧腫瘤君》裡面的“人不能因為害怕失去就不去擁有。 ”

一、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阿甘正傳》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這句話是阿甘的媽媽告訴阿甘的話,這句話的意思也就是生活就是這樣充滿著未知充滿著不確定性,你只有自己去探索去嘗試,很多東西都是沒有定數的,但又好像所有東西都冥冥之中已經註定了,所以我覺得這句話因人而異是很值得思考的電影台詞。

以上都是我覺得驚艷世人的電影台詞,你有什麼其他的看法嗎?

10. 求經典的英文電影語錄

美國電影學院評選10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節選)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飄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泰坦尼克號 TITANIC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罵人)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你跳,我就跳.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4.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像這樣的死去。

加菲貓經典語錄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逮住。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there is a woman.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每個單身漢都應該結婚。畢竟,人生不能只是尋歡作樂啊。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的人不結婚,結婚的人不再聰明。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 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暗中成像)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從來不會害死誰」,不過我何必去冒這個風險呢?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令我著迷」,我可以迷上好半天。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人搭個伴,寶寶是結晶!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飾就象鐵絲網,它阻止你冒然行動但並不妨礙你盡情的觀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學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 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為什麼學來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