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經典電影 » 西雅圖不眠夜電影經典台詞
擴展閱讀
小師姐大電影 2023-08-31 22:05:11
十大禁播韓國電影 2023-08-31 22:05:02
一個外國電影木瓜 2023-08-31 22:04:55

西雅圖不眠夜電影經典台詞

發布時間: 2023-06-27 08:01:36

經典電影英文台詞

下面我為大家帶來經典電影英文台詞,歡迎大家閱讀!

一、肖申克的救贖(Shawshank Redemption)經典台詞

1、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2、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著活,或等著死。

3、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4、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的。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7、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二、阿甘正傳(Forrest Gump)經典台詞: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獅子王(The Lion King)經典台詞: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經典台詞: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泰坦尼克號(TITANIC)經典台詞: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西雅圖不眠夜(Sleepless in Seattle)經典台詞: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加菲貓(GARFIELD)經典台詞: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❷ 「網戀」電影《西雅圖夜未眠》有哪些經典台詞

西雅圖夜未眠,最經典的台詞是一句hellow,經典的就像人鬼情未了裡面的ditto.不要小看這句,女主之所以相約在帝國大廈,之所以有了未婚夫,還想見別的男人.源於一部更經典的電影金玉盟。金玉盟裡面男女主角,是有了另一半,並且准備結婚的人,然後在那個時候遇見了彼此相約於帝國大廈。結果女主因為腿被撞斷沒有赴約也未曾解釋。男主因為沒有等到心愛的女主並產生仇恨,半年之後再見面兩個人什麼話也沒有,只有一句hellow。你如果再看一遍西雅圖夜未眠,都會發現,金玉盟這部電影,貫穿西雅圖夜未眠整部電影。

❸ 所有不錯的電影的經典台詞,要有意境

有時事與願違,你大可以像瘋狗一樣咆哮,怨天尤人,詛咒命運,悔不當初……但走到最後一刻,還是不得不安靜地放手歸去……
CAPT. MIKE: You can be mad as a mad daw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You can swear, curse the fates, regret everything you ever did..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it go...

本傑明·巴頓奇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2008)

今天路過火車站,有輛火車剛剛進站,我知道你不會在這輛火車上,只是望著出口處熙熙攘攘的人群,久久不能移動腳步。

我准備失戀一次,然後嫁一個特別愛我的有錢老公。人一輩子,總得動真格的愛上什麼人,但是一旦愛上了,第一部是失去自己,第二部就是失去你的愛情。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江一燕

The rain has stopped, as if someone turn off the tap the sun get out.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像這樣的死去。

《泰坦尼克》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像這樣的死去。

《泰坦尼克》

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When I was young
I never needed anyone
And making love was just for fun
Those days are gone
Livin' alone
I think of all the friends I've known
When I dial the telephone
Nobody's home

<BJ單身日記2>片頭曲《all by myself》


There is so much of gratitude or vanity in almost every attachment, that it is not safe to leave any to itself.We can begin all freely—a slight preference is natural enough; but there are very few of us who have heart enough to be really in love without encouragement.

對於每一份愛慕都滿懷感激和驕傲,而當沒有了愛慕時這份感激則可能就不存在了。我們可以很自由地開始——一點喜歡已足夠,但是如果沒有鼓勵的話很少有人足夠勇敢地去愛

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 原著 lizzy之見

要勇敢的面對生活,傻人有傻福(做傻事的人才是傻子)
要抓住上帝給你的任何機會。—《阿甘正傳》

《地鐵驚魂》
最後,一切都會結束.只剩下回憶。生命其實本不復雜,一轉身他的微笑就出現了……
留下一個甜蜜的回憶已足夠!在某一時刻,嘴角帶著淡淡笑意,回味歲月中令人難忘的開心往事,幸福也不過如此。

《童夢奇緣》
一個家少了誰都不行啊。
生命是一個過程,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未來是充滿希望的,哪怕只有一天,也要好好活。
我終於明白了,上天賦予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可是結果怎樣,就全靠自己掌握了。

《南極大冒險》
人要去做自己渴望的事,內心才能真正平靜。

——你會為我而死嗎?
——不會。你呢?
——我也不會。
——胭脂扣

當我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地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里。
——春光乍泄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是突然在那一刻很想念她。
——開往春天的地鐵

都市求生法則第一條:遇到危險時不要喊救命,而要喊失火了。
——七宗罪

慧極必傷 情深不壽
醉笑陪君三千場 不訴離殤
最是人間留不住
朱顏辭鏡花辭樹
——不詳

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方法是先拒絕別人。
——東邪西毒

每個人的一生就好像一部電影,而他們就是那部電影里的主角。有時候他們會以為自己也是別人電影里的主角,但是可能他們只是一個配角,只有一個鏡頭,更說不定他們的片段早就被人剪掉了,自己居然還不知道。
——如果愛

因為你沒有看出來,那是不同高度上的兩片雲——你在底下看上去它們重合了,事實上卻永遠不會相遇。
——不詳

有人說一個人有煩惱是因為記性太好,那年開始,我忘記了很多事情,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我喜歡桃花。
——東邪西毒

你不要說兩次,說兩次我就信了。
——旺角卡門

你為什麼要幫我?
因為你看我的眼神。

那些消逝了的歲月,彷彿隔著一塊積著塵的玻璃,看得見、抓不到。——花樣年華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傷。——亂世佳人
她走了之後,家裡的很多東西都很傷心,每天晚上我都要安慰它們才能睡覺。——重慶森林

以前我認為那句話很重要,因為我覺得有些話說出來就是一生一世,現在想一想,說不說也沒有什麼分別,有些事會變的。

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都不在我身邊。如果能重新開始那該多好啊

-東邪西毒

他憑什麼不設防?憑什麼不能受到傷害?憑什麼?是因為他單純嗎?他傻,你為什麼要讓他傻到底?生活必須要讓他堅強起來。作為一個人,你不讓他知道生活的真相,那就是欺騙,什麼叫做大惡,欺騙就是大惡。

最煩你們這些打劫的,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

以上兩段出自《天下無賊》 印象頗為深刻

每個人的一生就好像一部電影,而他們就是那部電影里的主角。有時候他們會以為自己也是別人電影里的主角,但是可能他們只是一個配角,只有一個鏡頭,更說不定他們的片段早就被人剪掉了,自己居然還不知道。
——如果愛

《穿越時空愛上你》 「我要去有你的未來」 I am on my way to future ,where you are there。

《泰坦尼克》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分手信》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的縫補都有穿刺的痛。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It'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s Our Choices

《東邪西毒》 如果感情可以分勝負的話,我不知道她是否會贏,但是我很清楚,從一開始,我就輸了、

《搏擊俱樂部》 「If you wake up at a different time, in a different place, could you wake up as a different person? 」 若在不同時間於不同地點醒來,你會變成不同的人嗎?

《死亡詩社》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

《心靈捕手》她也知道我所有的小瑕庛,人們稱之為不完美。其實不然,那才是好東西,能選擇讓誰進入我們的世界。

《海上鋼琴師》 去他的規則,去他的爵士 **** ZHE REGULATION **** ZHE JAZZ

《楚門的世界》假如再也見不到你 祝你早安 午安 晚安 In case I don't see ya',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night. Hahaha! Yeah!

《天堂電影院》Life isn't like in the movies. Life...is much harder.
人生與電影不同 人生...要辛苦多了

《阿甘正傳》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英雄本色》我就是神,神也是人,能掌握自己命運的就是神」

《勇敢的心》Many man dies,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每個人都會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活過.

《肖申克的救贖》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的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卡薩布蘭卡》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種有那麼多的酒館,他卻偏偏走進了我的心。

《八月照相館》詠元:我明白,愛情的感覺會褪色,一如老照片,但你卻會長留我心,永遠美麗,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我猜著了開頭,但我猜不中這結局。—《大話西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