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經典電影 » 3人經典電影片段英文阿甘正傳
擴展閱讀
小師姐大電影 2023-08-31 22:05:11
十大禁播韓國電影 2023-08-31 22:05:02
一個外國電影木瓜 2023-08-31 22:04:55

3人經典電影片段英文阿甘正傳

發布時間: 2023-05-30 00:04:49

A. 求經典的三個人的英文電影對白

Ennio Morricone所創作出的經典樂章,讓人們難以忘懷。甚至有人形容閉上眼睛開這部電影就像聽一場音樂會一樣過癮。不管是新奇浪漫愛情主題的Playing Love,還是在風浪中隨波飛舞的Magic Waltz,抑或是爵士鼻祖彈奏的那首充滿挑釁的The Crave,還有1900精彩炫目的Enring Movement,大師老莫的才華在華彩飛揚的樂章中展現無遺。
「Take a piano. The keys begin, the keys end. You know there are eightyeight of them, nobody can tell you any different. They are not infinite. You are infinite. And on these keys the music that you can make is infinite. I like that. That I can live by.」——這是我認為整部電影中最經典的台詞,因為這句話最可以體現1900的心靈世界,他將鋼琴和音樂視為生命,或者說他就是鋼琴,鋼琴就是他。他從一出生就在船上,他沒有下過船,沒有到過陸地,因此他對陸地沒有期盼、沒有好奇。然而當他心愛的姑娘出現時,他為了愛決定下船,他說了這樣一段話:「Its voice.It's like ...a big scream,telling you that life is immense.Once you've finally heard it then you will really know what you have to do to go on living.I could stay here forever.The ocean would never tell me a thing.But if I get off,live on landfor a couple of years,then I'd be normal,just like the others.And then,maybe one day I will make it to the coast,look up,see the ocean and hear it scream.本以為,他意識到了生活的無邊與美好,本以為,他體會到了海所不能帶給他的東西,本以為,他會如他所說的那樣義無反顧的下船去,可是,到最後關頭,他還是反悔了,他到底是不會也不能離開,他不會出賣鋼琴,因為那是他的命!
1900很膽小、很怯懦,但一切的一切,他是為了守護自己,守護鋼琴,守護心靈,他將心圍裹上厚厚的籬牆,守護他心中強大的力量。所以,他有勇氣面對死亡。他最終與Virginian一同化為灰燼,我記得每當看到這里,我都會哭,可是哭過之後,我才發現這樣的結局對於1900來說是最好的結局。最終,他還是純潔的、美好的,最終,他守住了理想!

B. 阿甘正傳經典對白英文

阿甘正傳經典對白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舉或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腔旁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伍答橡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台詞英文大全


1. She was my most special friend. My only friend.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唯一的朋友!

2. Now, my mama always told me that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Some people dont think so, but they do.

媽媽總是對我說,每天都會有奇跡。有些人並不同意,但這是真的。

3. From that day on, if I was going somewhere, I was running.

從那天開始,如果我要去哪裡,我就跑著去。

4. Dont you just love New Years? You can start all over. Everybody gets a second chance.

你不喜歡過新年嗎?你能夠重新開始,每人都有新的機會。

5. I guess Lieutenant Dan figured theres some things you just cant change. He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crippled, just like I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stupid.

我想:丹中尉發現,有些事你是無法改變的,他不想被稱為殘廢,就象我不想被稱為傻瓜。

6、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7、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8、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9、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10.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她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11.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12.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時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14. Son-of-bitch.

狗娘養的、狗崽。罵起人來過癮!

15、It must be hard being a king.

(王一定很不好當)

16、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17、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18、 I could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我跑起來像風一樣快)

19、Youre goddamn gifted, private Gump.

你是個天才,列兵阿甘。

20、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21.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

22.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成為我自己么,真實的,本色的自我?

23.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24.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2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26、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27、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28、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30、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31. Its funny how things work out.

事情總是出乎意料!

3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33. -Now Bubba told me everything he knew about shrimping, but you know what I found out? Shrimping is tough. I only caught five.

-A couple more, you can have yourself a cocktail.

-布巴告訴過我所有和捕蝦有關的事情,但你知道我有什麼發現嗎?捕蝦很難的。我只捕到五隻。

-再來兩只 你就能做串燒蝦了。

34. Its time for a show down! You and me!

咱們來較量一下吧!你和我!

35.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 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a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Well...I happen to believe you make your own destiny. 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ith what God gave you.

-Whats my destiny, Mama?

-Youre going to have to figure that out for yourself.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你不用害怕,寶貝。死亡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面對的,我並不知道,但我註定要做你的媽媽,我就盡力做好。我相信你能實現自己的命運,你要憑著上帝所給予的做到最好。

-我的命運是什麼 媽媽?

-你要自己去弄明白,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口味。

36.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不是很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雙譯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雙譯

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is、as、stupid、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happen、every、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and、I、was、like、peas、and、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you、given、any、thought、to、your、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just、stay、away、from、me、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you、are、ever、in、trouble,、don't、try、to、be、brave,、just、run,、just、run、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made、me、look、like、a、ck、in、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is、just、a、part、of、life,、something、we're、all、destined、to、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was、messed、up、for、a、long、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don't、know、if、we、each、have、a、destiny,、or、if、we're、all、just、floating、around、accidentally-like、on、a、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中英文


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中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他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時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1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後背的彎曲。(象政客的不正直,雙關諷刺政客。)


1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比如要去哪裡或去過哪裡、)


1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


1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6、Son-of-bitch、


狗娘養的、狗崽。罵起人來過癮!(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練誇GUMp。)


17、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象地獄那麼真實?呵呵 WHO KNOWS!)


1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問他長大要做什麼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他很奇怪就問了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1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2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21、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GUMp在軍隊里的確如鴨子在水裡,呵呵!)


22、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這樣,她走了。阿甘一生最愛的人走了,不知該說什麼,一切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點點的心酸,有一點點的無奈。但是更多的一種感覺是:上帝的存在。


23、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對戰爭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國的新鮮血液都戰死在越南的戰場了。


2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和瓢泊大雨。(記得我的巨型希臘婚禮么?也是這種表達。)


25、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東西。(萬能系動詞否定)


26、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為了表達「永遠」的口氣,口語中要每句說得很清楚(這是打乒乓的秘訣?呵呵!為什麼GUMp總能遇到那種能讓他理解並成功的表達方式)


27、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destiny!)


28、army』s value=loyalt,ty, respect,selfless service,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個單詞的首個字母連起來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國軍人的七項素質。(全部做到了你就具有leadship了)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美國登月宇航員)


30、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諾。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後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It's forrest's)


3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32、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你的上帝他媽的在哪裡?


33、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財富的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34、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間的時候,不得不去。(讓我想起一首歌《whatever will be,will be、》又可以叫que sera, sera、)


35、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片中GUMp跑步時給那個保險杠商的創意)


36、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才能繼續前進。


37、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GUMp是如此浪漫、唯美,他的心底是怎樣的完美,因為他眼睛裡看到的是如此完美)


38、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專!(是他在JENY墳前說的)


39、It's my time、It's just my time、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I didn't know it、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親: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了。


40、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是啊!

C. 誰能推薦一段經典的英文電影里的三人對白

mama says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的下一塊口味是什麼
2 stupid is that a stupid does.
做事笨才是笨
3 are you stupid or sth?
你有點白痴嗎?
4i dont know what love is ,but i love you ,jenny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但我愛你,珍妮。

D. 《阿甘正傳》經典英文台詞,加中文解釋,至少三十句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E. 阿甘正傳電影金句英文

關於阿核盯毀甘正傳電影金句英文,相關內容如下:

4.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這句話是阿甘媽媽教給他的一條黃金准則。它傳達出人們不應該被外表所欺騙,一個人無論聰明還是愚笨,只能根據他的行動來判斷他是否智慧。阿甘雖然智力有限,但他的善良、勇氣和果敢的行動使他成為了一個有價值的人。

5.Have you found your place in this world?

這句話作為電影的一個重要主題貫穿了整個影片。它反映的是許多人在自己的一生中都會遇到的疑問:他們究竟應該走向何方?他們為何而生?這個問題提供了深思和反思的機會,促使人們探索自己的內在和外在目標,以便獲得滿足感、成功和幸福。

6.That day, for no particular reason, I decided to go for a little run.

這句話概述了整個電影的核心,即阿甘在生活中的行動力量。它表明了一個重要觀點:通過行動來創造自己的未來。阿甘用他的奔跑打破了不可能的枷鎖,並在沿途的旅程中贏得了無數困難的勝利。

7.Lieutenant Dan got me invested in some kind of fruit company.

這句話因為其幽默風格而備受喜愛。它提供了一個示範,展示了富有人生智慧、強壯脆弱的特性的角色關系。它還表明人類在生活中與親密朋友相改備處

F. 阿甘正傳的全部英文台詞

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 .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面對的一件事

3、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4、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撐。

5、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