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中英雙語」
導語:《阿甘正傳》電影改編自美國租價溫斯頓.格魯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的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關於電影《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大全,歡迎大家閱讀參考!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中英雙語」 1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1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後背的彎曲。(象政客的不正直,雙關諷刺政客。)
1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比如要去哪裡或去過哪裡.)
1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
1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6. Son-of-bitch.
狗崽。罵起人來過癮!(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練誇GUMP。)
17.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象地獄那麼真實?呵呵 WHO KNOWS!)
1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問他長大要做什麼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他很奇怪就問了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1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2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21.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GUMP在軍隊里的確如鴨子在水裡,呵呵!)
22.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這樣,她走了。阿甘一生最愛的人走了,不知該說什麼,一切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點點的心酸,有一點點的無奈。但是更多的一種感覺是:上帝的存在。
23.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對戰爭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國的新鮮血液都戰死在越南的戰場了。
2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和瓢泊大雨。(記得我的巨型希臘婚禮么?也是這種表達。)
25.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東西。(萬能系動詞否定)
26.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為了表達「永遠」的口氣,口語中要每句說得很清楚(這是打乒乓的秘訣?呵呵!為什麼GUMP總能遇到那種能讓他理解並成功的表達方式)
27.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destiny!)
28.army』s value=loyalt,ty, respect,selfless service,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每個單詞的首個字母連起來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國軍人的七項素質。(全部做到了你就具有leadship了)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美國登月宇航員)
30.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諾。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後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It's forrest's)
3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32.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33.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財富的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34. 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間的時候,不得不去。(讓我想起一首歌《whatever will be,will be.》又可以叫que sera, sera.)
35.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片中GUMP跑步時給那個保險杠商的創意)
36.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才能繼續前進。
37.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GUMP是如此浪漫.唯美,他的心底是怎樣的完美,因為他眼睛裡看到的是如此完美)
38.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專!(是他在JENY墳前說的)
39.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親: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了。
40. 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 是啊!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中英雙語」 2
《阿甘正傳》:鈍感力,簡直了
當羅伯特澤米基斯找到湯姆漢克斯提出拍《阿甘正傳》時,後者只提出了一個條件,那就是事件必須真實。的確,這是一種嚴肅對待歷史的態度,盡管這個人物是虛構的,但是它卻折射出美國60年代的`主流文化。
傻人有傻福,並不是在任何社會制度中都會存在的。但是,偏偏是當利己主義者都在索取的時候,我們尤其需要從反智的文化中,獲得營養和力量。阿甘,生逢其時。也因此,這部片擊敗了《肖申克的救贖》,成為了真正刺激1995的影片。
導演此前已經憑借《回到未來》奠定了在好萊塢的位置,而湯姆漢克斯前一年剛剛憑借《費城故事》拿下奧斯卡影帝,可謂風光無限。而突然間要飾演一個IQ僅為75的殘障人士,的確充滿挑戰性。但是,他憑借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愛上了這個充滿了鈍感力的男人。當周圍布滿了精明的目光,一個執著奔跑的人會贏得好運。
所以,我始終覺得阿甘的神奇之處有三點,第一就是大滿貫式的參與到了美國歷史的重要事件中,這充分體現了CGI技術的鬼斧神工;第二就是導演把《回到未來》積累的對穿越的心得,應用到了阿甘這個特殊人物的感受端,形成了獨特視角;第三,阿甘對於珍妮的感情,從一而終的單純,是這個性泛濫時代彌足珍貴的情感。在片中他幾次三番遇到了珍妮,從一開始不被理睬到最後感動天地,這個過程對於普通人可能早已放棄。但是他卻保存著那份初心。
他不是被時代撞到的人,但是卻能夠撫慰人心。這是阿甘存在的意義。我們當然在現實中見過太多經歷風雨見到彩虹的例子,但是為什麼還會宣揚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的成功學。因為太看重,反而喪失了最初追逐的意義,還不如徹底換了思路,保存那些本可以被珍視的部分。
阿甘,是一種非典型的英雄,毫無疑問許三多就是中國版的阿甘,他們的鈍感力同樣有力,動人。因為那些樸素的美好與堅貞,見過太多眼花繚亂套路的你,肯定不會在輕易相信所謂神話。這基本上跟你的朋友圈不會再相信雞湯.養生.代購是一個道理。大巧若拙,大愚若智。阿甘釋放的是人們心底對於淳樸的審美情趣,以及厭倦了都市把戲的復古心態。
而時至今日,我依舊覺得它並沒有過時。每當看到羽毛從空中打著彎兒落下,你總會覺得歷史宿命在這一刻幻化在眼前,分外玄妙。就想阿甘媽媽的金句說的那樣——生活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得到什麼
Ⅱ 阿甘正傳電影金句英文
關於阿核盯毀甘正傳電影金句英文,相關內容如下:
4.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這句話是阿甘媽媽教給他的一條黃金准則。它傳達出人們不應該被外表所欺騙,一個人無論聰明還是愚笨,只能根據他的行動來判斷他是否智慧。阿甘雖然智力有限,但他的善良、勇氣和果敢的行動使他成為了一個有價值的人。
5.Have you found your place in this world?
這句話作為電影的一個重要主題貫穿了整個影片。它反映的是許多人在自己的一生中都會遇到的疑問:他們究竟應該走向何方?他們為何而生?這個問題提供了深思和反思的機會,促使人們探索自己的內在和外在目標,以便獲得滿足感、成功和幸福。
6.That day, for no particular reason, I decided to go for a little run.
這句話概述了整個電影的核心,即阿甘在生活中的行動力量。它表明了一個重要觀點:通過行動來創造自己的未來。阿甘用他的奔跑打破了不可能的枷鎖,並在沿途的旅程中贏得了無數困難的勝利。
7.Lieutenant Dan got me invested in some kind of fruit company.
這句話因為其幽默風格而備受喜愛。它提供了一個示範,展示了富有人生智慧、強壯脆弱的特性的角色關系。它還表明人類在生活中與親密朋友相改備處
Ⅲ 阿甘正傳經典對白英文
阿甘正傳經典對白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舉或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腔旁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伍答橡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台詞英文大全
1. She was my most special friend. My only friend.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唯一的朋友!
2. Now, my mama always told me that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Some people dont think so, but they do.
媽媽總是對我說,每天都會有奇跡。有些人並不同意,但這是真的。
3. From that day on, if I was going somewhere, I was running.
從那天開始,如果我要去哪裡,我就跑著去。
4. Dont you just love New Years? You can start all over. Everybody gets a second chance.
你不喜歡過新年嗎?你能夠重新開始,每人都有新的機會。
5. I guess Lieutenant Dan figured theres some things you just cant change. He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crippled, just like I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stupid.
我想:丹中尉發現,有些事你是無法改變的,他不想被稱為殘廢,就象我不想被稱為傻瓜。
6、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7、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8、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9、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10.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她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11.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12.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時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14. Son-of-bitch.
狗娘養的、狗崽。罵起人來過癮!
15、It must be hard being a king.
(王一定很不好當)
16、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17、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18、 I could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我跑起來像風一樣快)
19、Youre goddamn gifted, private Gump.
你是個天才,列兵阿甘。
20、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21.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
22.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成為我自己么,真實的,本色的自我?
23.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24.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2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26、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27、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28、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30、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31. Its funny how things work out.
事情總是出乎意料!
3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33. -Now Bubba told me everything he knew about shrimping, but you know what I found out? Shrimping is tough. I only caught five.
-A couple more, you can have yourself a cocktail.
-布巴告訴過我所有和捕蝦有關的事情,但你知道我有什麼發現嗎?捕蝦很難的。我只捕到五隻。
-再來兩只 你就能做串燒蝦了。
34. Its time for a show down! You and me!
咱們來較量一下吧!你和我!
35.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 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a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Well...I happen to believe you make your own destiny. 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ith what God gave you.
-Whats my destiny, Mama?
-Youre going to have to figure that out for yourself.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你不用害怕,寶貝。死亡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面對的,我並不知道,但我註定要做你的媽媽,我就盡力做好。我相信你能實現自己的命運,你要憑著上帝所給予的做到最好。
-我的命運是什麼 媽媽?
-你要自己去弄明白,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口味。
36.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不是很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雙譯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雙譯
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is、as、stupid、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happen、every、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and、I、was、like、peas、and、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you、given、any、thought、to、your、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just、stay、away、from、me、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you、are、ever、in、trouble,、don't、try、to、be、brave,、just、run,、just、run、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made、me、look、like、a、ck、in、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is、just、a、part、of、life,、something、we're、all、destined、to、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was、messed、up、for、a、long、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don't、know、if、we、each、have、a、destiny,、or、if、we're、all、just、floating、around、accidentally-like、on、a、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中英文
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中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他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時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1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後背的彎曲。(象政客的不正直,雙關諷刺政客。)
1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比如要去哪裡或去過哪裡、)
1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
1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6、Son-of-bitch、
狗娘養的、狗崽。罵起人來過癮!(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練誇GUMp。)
17、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象地獄那麼真實?呵呵 WHO KNOWS!)
1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問他長大要做什麼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他很奇怪就問了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1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2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21、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GUMp在軍隊里的確如鴨子在水裡,呵呵!)
22、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這樣,她走了。阿甘一生最愛的人走了,不知該說什麼,一切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點點的心酸,有一點點的無奈。但是更多的一種感覺是:上帝的存在。
23、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對戰爭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國的新鮮血液都戰死在越南的戰場了。
2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和瓢泊大雨。(記得我的巨型希臘婚禮么?也是這種表達。)
25、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東西。(萬能系動詞否定)
26、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為了表達「永遠」的口氣,口語中要每句說得很清楚(這是打乒乓的秘訣?呵呵!為什麼GUMp總能遇到那種能讓他理解並成功的表達方式)
27、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destiny!)
28、army』s value=loyalt,ty, respect,selfless service,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個單詞的首個字母連起來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國軍人的七項素質。(全部做到了你就具有leadship了)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美國登月宇航員)
30、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諾。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後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It's forrest's)
3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32、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你的上帝他媽的在哪裡?
33、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財富的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34、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間的時候,不得不去。(讓我想起一首歌《whatever will be,will be、》又可以叫que sera, sera、)
35、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片中GUMp跑步時給那個保險杠商的創意)
36、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才能繼續前進。
37、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GUMp是如此浪漫、唯美,他的心底是怎樣的完美,因為他眼睛裡看到的是如此完美)
38、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專!(是他在JENY墳前說的)
39、It's my time、It's just my time、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I didn't know it、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親: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了。
40、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是啊!
Ⅳ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英文
1、沒有事輪畢賣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
Nothing happens casually, it's a part of the plan. Fate theory!
2、我的媽媽常告訴我可以從一個人穿著的鞋知道他許多事情數檔。
My mother often tells me that I can know a lot of things from a person's shoes.
3、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4、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People can learn a lot of things through other people's shoes.
5、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You can only move on if you forget the past.
6、我不懂,是我們有著各自不同的命運,還是,我們只不過都是在風中,茫然飄盪。
I do not understand, we have a different fate, or, we are only in the wind, the loss of drift.
7、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8、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猜不到下一顆是什麼味道。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the next one is.
9、我知道我不夠聰明,但我知道愛在什麼地方。
I know I'm not smart enough, but I know where love is.
10、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Just like the sun in the sunset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11、信守承諾。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後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
Keep promise. Agam kept his promise, and finally got the best of it.
12、你得在向前走之前臘逗放下過去。
You have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go.
13、我不能成為我自己么,真實的,本色的自我?
Can't I be myself, real, true self?
14、你要憑著上帝所給予的做到最好。
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ith what God has given you.
15、我不知道我們是否都有各自的命運,抑或只是像風一樣一切都是偶然。但我想也許兩面都有,也許兩面會同時發生。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just like the wind, everything is accidental. But I think maybe both sides, maybe both sides will happen at the same time.
16、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只有那麼一些,剩下的只不過是用來炫耀罷了。
People really need only a little wealth, and the rest is just to show off.
17、如果你相信我,我就會在你需要的時候一直陪伴著你。
If you trust me,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when you need me.
18、糟糕的事難免會發生。
A bad 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19、那些膽敢殘害荼毒我同伴之人,我將向你們大施報復。
Those who attempt to poison and destroy my brothers, I will give you great vengeance.
20、你差點就成功了,到你不夠堅強。如果你成功了就不會出現在這兒了。
You almost succeeded, you are not strong enough. If you're successful, you won't be here.
21、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only a little bit, the rest is used to show, is to be Chinese saying: even if we have thousands of mansions, three feet of the night.
22、別讓別人說他比你強,如果上帝的旨意要人平等,他會給我們所有人腿箍。
Don't let other people say that he is better than you, if God's will to be equal, he will give us all leg hoop.
23、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24、我只是個可憐的白痴,如今卻得照顧全人類。
I'm just a poor idiot, but I have to take care of the whole world.
25、我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I am not smart,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26、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I'll be here as long as you need me. I am not smart,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27、媽媽常說要往前走得先忘掉過去。
Mama always said to go ahead and forget the past.
28、如果你需要,我就在你身邊。
If you need me, I'll be by your side.
29、如果有什麼需要,請告訴我,我就在離你不遠的地方。
If there is any need, please tell me, I am not far away from you.
30、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Stupid people do stupid things, can also be understood as fools have fortune.
31、我相信你會把握你的命運,你要憑借上帝賦予你的做到最好。
I believe you will hold on to your destiny, and you will do the best you can with God.
32、生命就像那空中白色的羽毛,或迎風搏擊,或隨風飄盪,或翱翔藍天,或墜入深淵。
Life is like the sky white feathers, or the wind or the wind drift, fight, or fly in the blue sky, or falling into the abyss.
33、以往的失意與得意,迷惘與清晰,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Past disappointments and pride, confusion and clarity, are not so important.
34、我分辨不出哪裡是天空開始的地方,哪裡是地面開始的地方。那麼美。
I can't tell where the sky is, where it started. So beautiful.
35、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掌。
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 will give everyone a pair of feet.
36、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所有人命中註定的事。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that's meant to be.
37、我不是聰明人,但是我知道什麼是愛。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38、也許我們這些聰明人,腦袋裡能裝的目標太多,所以忘了執著。
Maybe we are smart people, the head can be loaded with the goal too much, so forget the dedication.
39、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40、沒有特別的原因,我一直往前跑。
There is no special reason, I have been running.
41、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我們生命中的偶然,像在風中飄,或許兩者同事發生。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just floating around in the wind, like a co-worker.
42、我們經歷了各種各樣的雨,毛毛細雨,飄雨,傾盆大雨,從下往上的雨。
We have gone through all sorts of rain, drizzle, rain, downpour, down from the rain.
43、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Do you have any plans for the future?
44、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
You and others do not have any different, Agam's mother from an early age to give Agam a self-confidence.
45、你和神和好了嗎?
Have you made peace with God?
46、人的一生都會花很多時間在無聊的事情上。
People spend a lot of time on boring things.
47、你得丟開以往的事,才能不斷繼續前進。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48、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smell.
49、媽媽說過,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過去。我想,這就是跑的用意。
Mother said, to move forward, you have to forget the past. I think, this is the intention of running. ;
Ⅳ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英語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英語有:
1.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
2.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3.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兄枯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4. 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5. 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6. 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就這樣,她走了。
7. 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牛毛細雨,和瓢泊大雨。
8.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9. A promise is a promise.信守謹團承諾羨晌洞。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後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
10.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Ⅵ 《阿甘正傳》經典英文台詞,加中文解釋,至少三十句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Ⅶ 奧斯卡電影《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奧斯卡電影《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導語:《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一部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美國電影。以下是我收集整理的經典台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2.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
Ⅷ 阿甘正經典台詞
《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一部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美國電影,小說作者溫斯頓·格盧姆(Winston Groom),電影榮獲1995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下面我為你整理了阿甘正經典台詞,希望能幫到你!
1 他也許是最笨的混小子,但肯定跑得最快。
2 It has become an irreversible fact that we did become friends as the minute had elapsed despite its evanescence.
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鍾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行運已經過去了。
3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為什麼說巧克力而不說棒棒糖呢,因為在美國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塊,每個都有不同的包裝和口味形狀和顏色,以前沒有標志。只能拆開放在嘴裡,品嘗了之後才知道個中滋味。
4 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5 I want to go home.
我想回家。
6 媽媽總是說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
7 我閉帶哪不知道我為何愛你,可我就是愛你。我不知道我為何哭泣,可我就是哭泣。我只知道我知道………很痛。我不知道我為何愛你,可我就是愛你。
8 我分辨不出哪裡是天空開始的地方,哪裡是地面開始的地方。那麼美。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11 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
12 珍妮問阿甘:為什麼對我這么好?阿甘說:你是我的女友。珍妮說:我永遠是你的女友。
13 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14 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轎碼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15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語錄對白匯總(中英文對照)_總有一句話觸動你的心
16 年輕人的記憶真差;我居然想不起我的誕生;我想不起我第一份聖誕節禮物;也記不起頭一次野餐是何時;卻記得第一次聽到的最美的聲音。
17 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18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19 I want to reach people on a personal level.
我要打動人們的心靈。
20 i dont know what love is ,but i love you ,jenny。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但我愛你,珍妮。
21 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這是我聽過最好的答案。——阿甘正傳經典語錄
22 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23 Jenny and I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24 Never in my life would I erase from my mind the 60 seconds right before 3 P.M. of April 16th, 1960, the transientperiod that you were with me.
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號下午三點之前的一分鍾你和我在一起,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鍾。
25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26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but I think may be it's both.
我不知道我門每個人是否都有各自的命運,或者只是隨意的在風中飄逝但我想或許那都是對的。
27 Forrest,run,run...
阿甘,快跑,快跑......
28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29 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鍾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
30 I've heard tell of the existence of a legless bird in the real world. A constant flutter in the space above constitutes its whole life.Prostrated with toil and strain, it just takes reposein the wind. Throughout countless nights and days, only once will its body brush the st of the ground and that's the very time when it bids farewell to the world.
我聽別人說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裡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
31 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
32 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les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時越來越寬容,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33 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34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35 It has become an irreversiblefact that we did become friendsas the minute had elapsed despite its evanescence.
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鍾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
36 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想要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撐。
37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38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9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40 Since the one who gave me birth frustrated my pining for just a look at her face, my revenge was to leave without ever looking back.
我只不過想見見她,看看她的樣子,既然她不給我機會,我也一定不會給她機會。
41 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42 jenny and me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甄妮和我青梅竹馬。
43 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瓢泊大雨。
44 When I got tired, I slept. When I got hungry, I ate. When I had to go, you know, I went.
當我累了,我就睡覺。當我餓了,我就吃飯。當我要走,你知道的,我就走。
45 I could not tell where heavens stopped and the earth began.It's so beautiful.
我分辨不出哪裡是天空開始的地方,哪裡是地面開始的地方。那麼美。
46 promise is a promise.
表示要守承諾。
47 媽媽常說要往前走得先忘掉過去
48 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一個人的穿鞋,可以判斷一個人。他去過哪兒,將要去哪兒。
49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50 度假就是去別的地方 一去不回。
51 我只不過想見見她,看看她的樣子,既然她不給我機會,我也一定不會給她機會。
52 A promise is a promise.
要信守承諾。
53 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掌。
54 Twilight is approaching, foreshadowing a nice day. What will the sunset be like has become another wonder of mine.
天開始亮了,今天的天氣看上去不錯,不知道今天的日落會是怎麼樣的呢?
55 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56 Shit happens.
糟糕的事難免會發生。
57 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58 「你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什麼意思,難道我以後就不能成為我自己了嗎?「
59 there's only so much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只有一點點 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
60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