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熱情似火的影片評價
《熱情似火》(《喜歡火熱的》)簡直就是《單身貴族》的一個升級版。導演權七仁在影片《熱情似火》中把年齡不同、性格不同、風格不同的三個女人各自不同的苦惱與內心細膩的刻畫了出來。在不認可自己能力的人面前奪門而出,但到了傍晚就喝酒感嘆的年輕人阿美,幾敬基乎可以說是所有女性標榜的40歲英美卻因為「閉經」這樣一個自然規律有些彷徨,還有總是充滿好奇心的青春期少首亮女姜愛,她們在各自的位置上都講述了我們共同的苦惱。尤其圍繞主人公阿美講述的旁白,對那些夢想愛情與工作都成功的韓國年輕女性們產生了很大共鳴(新浪網評) 。
這是一部關於女性的電影,講述了關於女性成長的故事。三個同處一屋檐下的女性角色,通過各自情感故事的有機穿插,呈現出少青中三代都市女性的命運變化軌跡。三女性連綴成片、相互對照的故事譜寫出一份當代都市女性的生存宣言:在社會這個游戲中,對於女人而言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自信,要勇敢前行,要忠於自亮芹謹己的內心(騰訊網評) 。
2. 美國十大經典喜劇電影
1 Some Like It Hot 熱情似火
2 Tootsie;Would I Lie to You? 杜絲先生;窈窕淑男
3 斯特蘭奇洛夫博士;怪博士
4 Annie Hall 安妮.霍爾
5 Duck Soup 鴨湯
6 Blazing Saddles 灼熱的馬鞍
7 MASH;M*A*S*H 陸軍流動外科醫院;風流醫生俏護士
8 It Happened One Night 一夜風流
9 Graate, The 畢業生
10 Airplane!;Flying High 逢凶化吉滿天飛
11 Procers, the 製片家
12 Night at The Opera, A 歌聲儷影
13 Young Frankenstein 新科學怪人
14 Bringing Up Baby 管教貝貝
15 Philadelphia Story, The 費城故事
16 Singin' in The Rain 萬花嬉春;雨中曲
17 Odd Couple, The 單身公寓
18 General, The 將軍
19 His Girl Friday 女友禮拜五
20 Apartment, The 公寓
21 Fish Called Wanda, A 一條名叫旺達的魚
22 Adam's Rib 亞當的肋骨
23 When Harry Met Sally… 當哈瑞碰見莎莉
24 Born Yesterday 生於昨天
25 Gold Rush, The 淘金記
26 Being There 在那邊
27 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 情迷索瑪麗
28 GhostBusters 捉鬼敢死隊
29 This Is Spinal Tap 腰椎穿刺
30 Arsenic And Old Lace 毒葯與老婦
31 Raising Arizona 撫養亞歷桑那
32 Thin Man, The 瘦人
33 Modern Times 摩登時代
34 Groundhog Day 二月二日聖燭節;偷天情緣;今天暫時停止
35 Harvey 哈維
36 Animal House;National Lampoon's Animal House 動物屋
37 Great Dictator, The 大獨裁者
38 City Lights 城市之光
39 Sullivan's Travels 蘇利文的旅行
40 It's A Mad Mad Mad Mad World 這是個瘋狂的,瘋狂的,瘋狂的世界
3. 熱情似火完整版電影
《熱情似火》網路網盤高清資源免費在線觀看
鏈接: https://pan..com/s/15nediLj4_inATuO97Ar4VA
《熱情似火》是由20世紀福克斯家庭娛樂公司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由比利·懷爾德執導,傑克·萊蒙、瑪麗蓮·夢露、喬治·拉夫特等主演的。
該片已於1959年3月29日上映。該片講述兩個為躲避黑幫追殺的樂手男扮女裝躲進一家女子樂團與樂團的美麗女郎,這三人相互交錯因而引出一連串的逗笑場面的故事。
4. 熱情如火的影片介紹
The movie too HOT for words!
Marilyn Monroe and her bosom companions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喜劇。
——BBC
這部威爾德1959年的作品成為影壇不朽的珍品。
——《芝加哥太陽時報》 ·導演比利·威爾德最初希望由弗蘭克·辛納特拉(Frank Sinatra)來扮演傑瑞。
·導演原本打算讓米琪·蓋娜扮演蘇珈,而非瑪麗蓮·夢露。
·瑪麗蓮·夢露希望將《熱情似火》拍攝成彩色影片,因為合同中指明她的所有影片為彩色影片,是導演說服她同意採用黑白影像。
·夢露的一句台詞「是我,蘇珈」拍了47遍,因為她不是說成「蘇珈,是我」就是說成「蘇珈,我」,在拍過30次過後,導演不得不將台詞標在黑板上。在另外的一個鏡頭中,夢露要一邊翻抽屜一邊說:「波旁酒在哪?」夢露不斷出錯,說成「威士忌在哪?」、「瓶子在哪?」和「糖果在哪?」重拍了40次之後,導演將寫有台詞的紙條放進了一個抽屜,而夢露又忘記了是哪個抽屜,威爾德不得不在每個抽屜里都粘上字條。第59次,夢露終於准確無誤,卻背對著攝像機。有人認為導演應該放棄或者改用配音。
·托尼·柯蒂斯說當拍攝在遊艇上接吻的鏡頭時,親吻夢露如同親吻希特勒,並稱夢露挑逗他,在他身上蹭來蹭去,當他興起,夢露立即停止,他還承認影片拍攝中兩人曾有過一段情。
·片中的度假勝地在聖迭戈的科羅拉多飯店拍攝。
·本片在美國電影協會評選的「最有趣的100部電影」榜單中名列榜首。
·影片拍攝中夢露懷孕,在她的一生中曾多次懷孕並流產。
·劇組成員曾和夢露發生過很多矛盾,她看著黑板念台詞,每次都要遲到片場2、3個小時,還偶爾拒絕離開化妝間。
·托尼·柯蒂斯和傑克·萊蒙男扮女裝之後曾在女衛生間中一試效果,結果以假亂真。
·諾曼·米勒所著的夢露傳記中曾記載,導演比利·威爾德曾因頻繁出錯而懲罰夢露,不斷重拍,以致造成夢露流產。
·服裝設計師歐里·凱利在為演員測量服裝尺寸時,曾半開玩笑的對夢露說:「托尼·柯蒂斯的屁股比你的漂亮。」夢露隨即敞開上衣說:「是的,但他沒有我這樣的乳房。」 Jerry:Oh, you don't understand, Osgood! Ehhhh... I'm a man.
傑瑞:哦,你不明白,奧斯古德!我是個男人。
Osgood:Well, nobody's perfect.
奧斯古德:嗯,沒人是完美的。 ·佛羅里達海灘沒有高聳的懸崖。
·警車追逐靈車的一段鏡頭中,兩名警察坐在前排,而當車停下,一名警察卻從後門走了出來。
·朱尼爾向蘇珈介紹自己是殼牌石油公司的繼承人,而影片故事發生在1929年,殼牌石油的美國公司在1929年12月才成立。
5. 《熱情似火》是哪個年代的電影
《熱情似火》是五十年代的電影。
《熱情似火》是由20世紀福克斯家庭娛樂公司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由比利·懷爾德執導,傑克·萊蒙、瑪麗蓮·夢露、喬治·拉夫特等主演的。該片已於1959年3月29日上映。
該片講述兩個為躲避黑幫追殺的樂手男扮女裝躲進一家女子樂團與樂團的美麗女郎,這三人相互交錯因而引出一連串的逗笑場面的故事。
影評
《熱情似火》改編自百老匯音樂劇「Sugar」。時間背景在1929年禁酒令風行時期。該片可謂是影史上最精彩的喜劇之一,選角天衣無縫,編導演爐火純青。
片中夢露有三首歌,但全片不太像歌舞片。台詞妙語連珠,最經典的是當萊蒙扮演的假未婚妻道出真相、說自己不是女人時,對方說了一句:「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已躋身最經典壓軸台詞之列。柯蒂斯模仿加里·格蘭特的情節乃全劇無數閃光處之一。
6. 美國電影經典對白
美國電影經典對白百句
美國電影學會於近日評選出了美國電影中的一百句最佳台詞,我現從這一百句最佳台詞中精選部分台詞,英漢對照,以饗讀者。
美國電影經典對白百句
美國電影學會於近日評選出了美國電影中的一百句最佳台詞,《亂世佳人》的克拉克·蓋博口中的“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榮膺榜首。評選結果的影片涵蓋面十分廣泛,最早的可以追溯到1927年的第一步有聲片《爵士歌手》,最近的則是2002年的《指環王之雙塔騎兵》。
其中《亂世佳人》、《卡薩布蘭卡》、《綠野仙蹤》等經典老片在榜上占據了不止一席之位,而《卡薩布蘭卡》憑借6句經典台詞居首位。美國電影學會總監費斯登堡認為,這些經典的電影台詞已經成為了美國語言文化的`一個組成部分,評選的目的是為了重新激起人們對美國經典電影的熱情。
現從這一百句最佳台詞中精選部分台詞,英漢對照,以饗讀者。
(以下的序號是台詞的排名號)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