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經典電影 » 電影壯志凌雲經典台詞
擴展閱讀
小師姐大電影 2023-08-31 22:05:11
十大禁播韓國電影 2023-08-31 22:05:02
一個外國電影木瓜 2023-08-31 22:04:55

電影壯志凌雲經典台詞

發布時間: 2023-02-08 05:34:11

1. 壯志凌雲中的經典語句 愛情中的卑微經典語句

求三部經典美國電影經典台詞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定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肖申克的救贖》經典台詞:

. Lights out! 熄燈!

2. Risk goes up, price goes up. 價錢隨風險上漲

3. Same old shit. 還是老樣子

4. Put your trust in the Lord, your ass belongs to me.

把信仰寄託給神, 把賤命交給我.

5. Man should have a skill. 人人都應有一技之長

6. Salvation lies within. 得救之道, 就在其中

7.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碌著活, 或忙碌著死 (至高哲理)

8. Every man has his breaking point.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9.You have the right to remain silent. If you give up this right, anything you say can be held against you in court.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如果你放棄的話,你所說的一切將會成為呈堂證供.

10.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心懷希望是好事, 而且也許是最棒的事. 美好的事物是永遠不會消逝的

《亂世佳人》經典台詞: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

推薦幾部很經典的空戰電影,那種壯志凌雲之類

《絕密飛行》,《空中決戰》,《空軍上校》,《獨立日》,《空戰常豪》,《倫敦上空的鷹》,《飛向太陽》《火鳥出擊》

求經典英文歌像Richard Sanderson - Reality這類的~~

01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02 Scarborough Fair 斯卡波羅集市 電影《畢業生》插曲

03 Because I Love You 因為我愛你

04 Love Story 愛情故事

05 Oh, Pretty Woman 窈窕淑女

06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 愛到世界末日

07 Unchained Melody 鎖不住的旋律 電影《人鬼情未了》主題曲

08 Because You Loved搐Me 因為你曾愛我

09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一直愛你 電影《護花傾情》插曲

10 Wind Flower 風之花

11 You'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12 4:55 4點55分

13 Jambalaya 什錦菜

14 Rose Rose I Love You 玫瑰玫瑰我愛你

15 I'd Love You To Want Me 我願你愛我

16 Casablanca 卡薩布蘭卡

17 The Sound Of Scilence 寂靜之聲 電影《畢業生》主題曲

18 Say You, Say Me 說你,說我 電影《飛越蘇聯》插曲

19 Sealed With A Kiss 以吻封緘

20 More Than I Can Say 愛你在心口難開

21 Take My Breath Away 帶走我的呼吸 《壯志凌雲》主題曲

22 The One You'll Love 你將愛的人

23 Let It Be 由它去

24 Careless Whispers 無心私語

25 Memory 回憶

26 Without You 沒有你

27 My Eyes Adored You 永遠摯愛

28 Puff 神龍帕夫

29 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

30 Paloma Blanca

31 my love我的愛人

32as long as you love me 只要你愛我就好

33 you are not alone 永遠相伴

34better in time

35cry on my shoulder 在我肩上哭

36i bilieve i can fly 我能飛翔

37i「ll always love you 永遠愛你

38it『s my life 這是我的生命

39 moon river 月亮河

40my heart will go on 我心永恆

41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42seasons in the sun 陽光下的四季

43take me to you heart

44yestreday昨天

45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46 i have nothing一無所有

47bubbly

48any where for you

49the power of love愛的力量

50burning...>>

奧斯卡英文經典歌曲都有哪些

01-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貝隆夫人》主題曲

02-Casablanca

《北非諜影》主題曲

03-You've lost That loving Feeling

《壯志凌雲》主題曲

04-Right Here Waiting

《終有一天感動你》主題曲

05-Up Where We Belong

《警察與紳士》主題曲

06-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當男人愛上女人》主題曲

07-When I Fall IN Love

《西亞圖未眠夜》主題曲

08-To Love Somebody

《雨小無情》主題曲

09-He's My Brother

《第一滴血》主題曲

10_It May Be You

《杜絲先生》主題曲

11_Scarborough Fair

《斯卡波羅集市》主題曲

12_The Soun Of Silence

《畢業生》主題曲

13_Sharp Of My Heart

《這個殺手不太冷》主題曲

14_someday

《鍾樓舵俠》主題曲

15-Take My breath Away

《壯志凌雲》插曲

01_Unchaned melody

《人鬼情未了》主題曲

02_Beauty And Best

《美女與野獸》主題曲

03_Love Story

《愛情故事`》主題曲

04_Say You Say Me

《白夜》主題曲

05_My Way

《白夜》主題曲

06_Moon River

《迪凡內早餐》主題曲

07_I Will Always Love You

《保鏢》主題曲

08_When S Child Is Born

《人狼之戀》主題曲

09_Do-Re-Mi

《仙樂飄飄》主題曲

10_A Whole New World

《阿拉丁》主題曲

11_I Just Call To Say Love You

《紅衣女郎》主題曲

12_Can I Feel The Love Tonight

《獅子王》主題曲

13_Love Me Tender

《鐵血柔情》主題曲

14_Pretty Woman

《風月俏佳人》主題曲

15-My Heart Will Go On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

01_Auld Long Syno

《魂斷藍橋》主題曲

02_If God Will Sednd His Angels

《天使多情》主題曲

03_speak Softly Love

《教父》主題曲

04-The Last Of Waltz

《_最後的華爾茲》主題曲

05_The Time For Us

《羅米歐與朱麗葉》主題曲

06_Everything I Do

《羅賓漢》主題曲

07_Falling Into you

《本能》主題曲

08_My Own True Love

《瓢》主題曲

09_Three Coin In The Fountian

《羅馬之戀》主題曲

10_Unbreak My Heart

《致命戀人》主題曲

11_Pretty Woman

《風月俏佳人》主題曲

12_The Way We Were

《俏郎君》主題曲

13_I'm Always Dreaming Of you

《白宮奇緣》主題曲

14_Run To You

《保鏢》主題曲

15-Nothing To Lost

《女人香》主題

01_Schsindler'List

《辛特勒名單》主題曲

02_Edelweiss

《音樂之聲》主題曲

03_Exhale

《當代女人心......>>

推薦一些關於飛機的經典電影

《鳳凰劫》

《絕密飛行》

《時間裂縫》

《空中決戰》

《虎膽龍威》2

《降落區》

《插翅難飛》1、2

《壯志凌雲》

《潘多拉航班》

《沖天飛豹膽

《空戰英豪》

《層峰命令》

《最高危機》

《九宵驚魂》

《死亡航班》

《緊急迫降》

《機組乘務員》

《空中驚魂》

《危機任務》3

《驚爆九重天》

《藍霹靂》

《火鳥出擊》

《黑色轟炸機》

《孟菲斯美女號》

《巡弋悍將》

《野狼呼叫》

《反斗神鷹》1、2

誰有經典的電視劇,!!!請告訴我你看過的,軍旅的更好!!! 30分

最接近現實的是中國近衛軍 還有壯志凌雲。其餘的有

《中國近衛軍》、《特戰DR師》。《突出重圍》、《壯志凌雲》、《波濤洶涌》、《女子特警隊》、《 *** 燃燒的歲月》第一部、第二部、《DA師》、《導彈旅長》、《軍歌嘹亮》、《歸途如虹》、《炊事班的故事》、《水兵俱樂部》、《軍人恭密》、《歷史的天空》、《八路軍》、《亮劍》、《垂直打擊》、《亮劍》、《突出重圍》、《DA師》、《八路軍》、《長征》、《將門風雲》、《鐵色高原》 、《紅十字方隊》 《炮兵少校》《沙場點兵》、《壯志凌雲》、《波濤洶涌》、《女子特警隊》、《 *** 燃燒的歲月》、《軍歌嘹亮》、《歸途如虹》、《水兵俱樂部》、《歷史的天空》、《礪劍》、熱帶風暴》、《武裝特警》、《女子特警隊》、《武裝特警反黑風暴》、《太陽滴血》、《藍色較量》、《滄海利劍》、《血色金三角》、《鐵血豪情》(《血染金三角》)、《森林武警》、《沙場點兵》。

標簽:作文經典 上一篇:心情突然失落的詩句 表達對心情失落的句子 下一篇:有關保護文化產的名言 保護和發展的有關詩句

2.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1、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愛情故事》


2、Maybe I 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13、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 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藍莓之夜》


14、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 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飛屋環游記》


15、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 he shadow everywhere、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 你力量的人。《當哈利遇見莎莉》


16、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剪刀手愛德華》


17、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戀夏 500 天》


18、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 it』s called burden-bearing、pitifully, mo 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如果能再愛一次》


19、We all live in the past、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 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廊橋遺夢》


20、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ring the lifetime、When you finally get you 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 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泰坦尼克號》


21、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But as time goes o 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 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 常寬大的胸襟才行。《初戀 50 次》


22、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 important in y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r pushed forward by time、This is not a train in 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 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It is the truth that we've all grown up、And we become different、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 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單身公寓》


23、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分手信》


24、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 作回憶。《曾經》


25、I love and am used to keeping a distance with those changed things、Only in this way can I know what will not be abandoned by time、For example, when you love som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Then I step backward and watching it silently, t hen I see the true feelings、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准則。 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西雅圖夜未眠》


26、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兩小無猜》


27、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And then begin to love、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Just wait for one love、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 誰,不知道如何去愛, 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 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冷山》


28、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We all though 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 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天使愛美麗》


29、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附註我愛你》


30、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 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英國病人》

勵志英文電影台詞


1.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英文電影台詞1


一《Sha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ething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ething in return. I alan. And I've ething that 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16,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17,Shoorro.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26,ter !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3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4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4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3. 電影中優美的經典台詞

從戲裡面的台詞去分析。電影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台詞,電影的好壞要想給觀影的人留下很好的印象,那麼電影的台詞很重要。

電影中優美的 經典台詞

1. 不是我不想走啊!....要走你自己走吧!-----《東成西就》

2. 《野鵝敢死隊》:難道你要我們走出非洲嗎?那你就跑吧。你的名氣太大,只好住這種下等旅館了。小偷小摸只是我的業余 愛好 。你這是從飛機上往下跳,不是從妓院的窗戶往下跳!別抱這么緊,小心擠壞了我的錢包。對不起長官,我要發火了。讓你的錢去擦屁股吧!我喜歡我訓練出來的這幫混球,你要不讓我跟他們在一起,我就讓你知道什麼叫造反!我不會向你屈服的!孩子,不管他們說什麼,你和我都知道,你媽媽是個好女人。我們唱著頌歌把他們迎來,他們卻一上台就開始偷國庫。

3. 《教父》:我費了一生的精力,試圖不讓自己變得十分粗心。女人和小孩子們可以很粗心,但男人不會.

4. 《教父》:我見過KB的場面,你也見過的。可是你沒有權利稱呼我為殺人犯,你有權利把我殺死!

5. 《教父》告訴他我所做的一切,告訴他你所看到的一切,因為我最痛恨有人撒謊了。

6. 《小夥子與大姑娘》我父親經常說一個男人一生中都應該表現的從容不迫、不緊不慢,除非事情已經迫在眉睫了。

7. 《極速 傳說 》: 賽車 和做人一樣,有時候要停,有時候要沖。

8. 《流金歲月》:然我不介意犧牲自己的感情,但是我真的很介意犧牲你。

9. 《發條橘子》:只有笨蛋才思考,聰明人用靈感,我們大多時間都是笨蛋,偶爾才成為了聰明人。事實上,我們一直是聰明人,突然我們覺得自己有點笨,然後,我們開始思考,於是,我們真的變笨蛋了。

10. 《半生緣》:如果我和他真的結婚了,這也就不會成為一個 故事 了。

11. 《冒險王》:一個男人要和一個女人一輩子永遠不變生活在一起,是一種冒險,所以世上需要冒險王。

12. 《向左走向右走》;”緣分不是這樣的。倆個人相遇,你喜歡我,我喜歡你,這才叫緣分。如果倆個人都不喜歡,就算遇上幾百萬次,都不算緣分。如果一個喜歡一個不喜歡,喜歡的死纏不放,不喜歡的想走,那更不是緣分,是痛苦。

13. 《戀情告急》:好女人和好男人一樣,總是在別人身旁。

14. 《我的兄弟姐妹》:“爸爸說我們原本是天上飄下來的雪花,落到地上,結成了冰,化成了水,就再也分不開了!”

15. 《離開,是因為太愛你》:我想我們必須馬上分開,如果必要的話,最好在我們之間隔一個海洋,可是,我怕我的心會飄洋過海來看你。

16. 《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還在下雨嗎?我一點也沒注意到。

17. 你是上帝派的使者,一個救世主。不,我是個郵遞員。----《郵遞員》

18. 《泰坦尼克》:我是世界之王

19. 《壯志凌雲》:任何時候,你都可以成為我的飛行員。

20. 《諾丁山》:我只是個女孩

電影的優美台詞語錄

1. 《尋秦記》:這么秘密的事情你不要用這么一個不秘密的方式說出來,被人知道完蛋了。簡直是馬中的法拉利!心事的意思就是你的腦海里還有些問題沒有解決。是馬不肯走,關我什麼事啊!

2. 《十面埋伏》:我等了你三年,比不上他陪你三天。回來,為一個人。你可以不愛我,但不可以跟他走!

3. 《加菲貓》噓千萬不要告訴他們我做了好事,這會影響我的形象的!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肚子里沒有好東西。巧克力的麻煩是:你把它吃了,它就沒了。如果你不能擊敗你的敵人,那麼就加入他們。球狀也是身材。不,水果 蛋糕 !這是我不吃的三樣東西之一。另外兩樣是葡萄乾,還有蝸牛。我向星星許了願。我並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也是免費的,而且也沒有證據證明它不靈。就到這兒吧!我要去睡今天的第三個午覺了。那些一邊洗澡一邊 唱歌 的人應該拉到街上去槍斃。

4. 《停不了的愛》:也許是註定的,兩只發光的螢火蟲會在黑夜裡相遇。我看到了那摩天輪,不敢想像,那份幸福彷彿就在眼前,唾手可得。有時候,快樂就是那麼簡單。兩個人一起大笑,一起做那些好像毫無意義的事。我想要的,就是這種簡單的幸福,這種簡單的快樂。愛情是什麼?告訴我。愛情,就是思念。

5. 《向左走向右走》:人生總許多的意外,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6. 《廊橋遺夢》:現在很清楚,我向你走去,你向我走來已經很久很久了。雖然在我們相會之前誰也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7. 《新橋戀人》:她一直被愛情拋棄,當終於有天遇到了真正的愛情,她卻不能好好地看清他。為什麼世間的愛情總是要經過如此多的磨難?

8. 《春光乍瀉》:一九九七年一月,我終於來到世界盡頭,這里是南美洲南面最後一個燈塔,再過去就是南極,突然之間我很想回家,雖然我跟他們的距離很遠,但那刻我的感覺是很近的。

9. 《春光乍瀉》: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兩個。

10. 《春光乍瀉》: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11. 《春光乍瀉》: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2. 《春光乍瀉》: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花樣年華》:你會因為寂寞去愛一個人嗎?因為寂寞,很多次這樣問自己,結果內心總是反問:你會因為緣分去等一個人嗎?他等過她,她也等過他,但都沒有等到。如果他們能早些相識相愛,一切或許都會改變,但是愛情和緣分都不能回頭。

14. 《花樣年華》:我相信除了寂寞,緣分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相愛的另一種原由。因為緣分而使兩顆寂寞的心結合的愛情稱為真愛。寂寞是每時每刻,緣分是不知不覺,真愛是一生一世。我不願用寂寞褻瀆愛情,不願我的愛情只是因為寂寞。我知道愛的那種幸福,它可以超越生命。但是寂寞的愛情會比寂寞更令人害怕,這種愛情會像viper一樣腐蝕內心,讓我忘了真正的自己。一旦它離開,我會更寂寞。即使穿越了五百年去追求愛情,如果不知道自己是誰,那份愛情即使是天定的緣分,也得不到,會寂寞的像條狗。我守著寂寞的愛情是為了等待,等待那個緣分,帶來另一顆寂寞的心。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抵擋寂寞到幾時,但一旦投降,那麼我會永遠失去緣分,只剩下愛情的寂寞。

15. 《食神》:鹼水面沒有過冷水,所以面里全是鹼水味;魚丸也沒有魚味,但是你為了掩飾,特意加上咖喱汁,想把它做成咖喱魚丸,但這么做太天真了!你明明煮得時間不夠,咖喱的味道全在表面上,完全沒有浸到裡面去,放在湯裡面又完全被沖淡了,好好的一顆咖喱魚丸,讓你做得是既沒有魚味又沒有咖喱味,失敗!蘿卜沒挑過,筋太多,失敗!豬皮煮得太爛,沒咬頭,失敗!豬血又爛稀稀的,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

有關經典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1. 《生死戀》:有誰能理解我這種情趣呢?有的人熱衷收集石頭,有的人熱衷於撲捉各種鳥類。而我的興趣是研究魚,雖然我的生活很孤獨,但這是能夠給人以各種歡樂的世界。

2. 《生死戀》:只要看到他那個樣子,誰都會忍不住要勸勸您。當您聽到您曾經愛過的人被折磨到這種地步的時候,您一點兒也不無動於衷嗎?

3. 我想結婚,不能否認這樣做背叛了你,可我是認真的。我跟她認識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戀愛並不在於時間,這一點你是理解的。第一,你想我會輕松愉快地背信棄義嗎?我自己都不相信。可現在就是和你爭,我也要得到她。你也許以為我恬不知恥,然而我決不會使她不幸。-----《生死戀》

4. 終於只剩下兩天了,這是最後一封信。我再也不願寫信了。我等著真的你准時歸來。-----《生死戀》

5. 在我童年或年輕的時候,一定做過好事,因為此刻,你就站在那裡愛著我。--《音樂之聲》》

6. 《反恐特警組》我向上帝發誓,我要殺個人!我才不在乎他們說什麼呢,你們才是那裡的英雄!富勒隊長,我們只有兩秒種去做決定,而你卻坐在這里,用兩個月的時間來教訓我們.你知道么,直到今天,我從來沒有意識到你是個這么糟糕的人.我們艦隊指揮官總是跟我們說,一旦讓別人知道了我們是做什麼的我們就完蛋了.任何和你相處了五分鍾的人,都知道你仍然想回來.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點頭.

7. 《反恐特警組》你怎麼知道這個地方的?我認識幾個空姐.我請你喝酒不等於今晚你能跟我上床.瞧瞧,一個喝法國香擯的警察.真是令人驚訝.也許我的工作不是很好,但是我也想要過上流生活.誰能救我出去,我會給他1億美金.

8. 《風雲之雄霸天下》:事不可去盡,話不可說盡,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

9. 你中意的人,就像你手裡握的一隻小鳥,抓的松,怕他飛走;抓得緊,他卻可能窒息而死。《夕陽天使》

10. 你不要在傷害了一個人以後,在用甜言蜜語來討好她!-----《夏日么么茶》

11. 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但是我怕我死了,再也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愛你!----《非你不可》

12. 《似水年華》:多希望地球是平的,那樣,我一直望下去,就可以看到你.

13. 《羅曼史》:愛情沒有國界,年齡只不過是數字。

14. 做人生不逢時,比做鬼還慘----《倩女幽魂》

15. 《十面埋伏》:我叫你摸上面,你偏要從下面摸起

看了電影中優美的經典台詞的人還看:

1. 電影優美的英文經典台詞

2. 電影經典台詞大全勵志

3. 最唯美的電影台詞

4. 2015電影經典台詞

5. 電影中的十大真情告白集錦

6.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影經典台詞

7. 最文藝的電影台詞

4. 美國電影經典對白

美國電影經典對白百句

美國電影學會於近日評選出了美國電影中的一百句最佳台詞,我現從這一百句最佳台詞中精選部分台詞,英漢對照,以饗讀者。


美國電影經典對白百句

美國電影學會於近日評選出了美國電影中的一百句最佳台詞,《亂世佳人》的克拉克·蓋博口中的“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榮膺榜首。評選結果的影片涵蓋面十分廣泛,最早的可以追溯到1927年的第一步有聲片《爵士歌手》,最近的則是2002年的《指環王之雙塔騎兵》。

其中《亂世佳人》、《卡薩布蘭卡》、《綠野仙蹤》等經典老片在榜上占據了不止一席之位,而《卡薩布蘭卡》憑借6句經典台詞居首位。美國電影學會總監費斯登堡認為,這些經典的電影台詞已經成為了美國語言文化的`一個組成部分,評選的目的是為了重新激起人們對美國經典電影的熱情。

現從這一百句最佳台詞中精選部分台詞,英漢對照,以饗讀者。

(以下的序號是台詞的排名號)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

5.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在學習、工作生活中,越來越多地方需要用到台詞,台詞對於牽引劇情的發展、展示劇中人物形象都具有重要的作用。什麼樣的台詞才讓人映像深刻呢?下面是我整理的經典歐美電影台詞,歡迎大家借鑒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篇1

1.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2.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

3.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4.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5.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年)

6.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鐵窗喋血》(1967年)

7.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年)

8.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夢想由此構成。"《馬爾他獵鷹》(1941年)

9.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媽!世界之巔!」——《白熱》(1949年)

10.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台風雲》(1976年)

11.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年)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年)

13.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給我錢!」——《甜心先生》(1996年)

14.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15.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16.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17.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18.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

19.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0.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21.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22.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23.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24. 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25.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26.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27.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28.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29.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1942)30.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31.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32.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點來聽!

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33."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

34."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35.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年)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篇2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經典歐美電影台詞 篇3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批註: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他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批註: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是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批註: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5.【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

遠遠跑開。

6.【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 re going. Where they 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批註:比如要去哪裡或去過哪裡.

8.【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9.【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批註: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

10.【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過往,才能繼續前進。

;

6.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英文電影有很多經典愛情片,這些愛情片中有經典的語錄。以下是我為你精心整理的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希望你喜歡。

英文電影台詞【精選版】
1,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3,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4,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5,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6,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7,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8,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9,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10,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版】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

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12,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1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 畢業 生》1967)

14,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

(《卡薩布蘭卡》1942)

15,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16,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17,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18,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19,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

(《死亡詩社》1989)

2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

(《泰坦尼克號》1997)
英文電影台詞【熱門版】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阿甘正傳》1994)

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卡薩布蘭卡》1942)

4,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揚帆》1942)

5,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熱情似火》1959)

6,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

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

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7,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

(《甜心先生》1996)

8,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 棒球 運動中沒有哭泣!

(《紅粉聯盟》1992)

9,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

(《驚魂記》1960)

10,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瓊·哈羅Jean Harlow,

《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愛情 故事 》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

直到你回家。”

(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

15、“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

16、“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

17,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8,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19,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0、“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猜你喜歡:

1. 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

2. 50句英語經典句子

3.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4. 50句經典的英語名言

5.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7. 電影hook經典台詞(中英對照)

1. Hate got me into prison,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 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 (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2.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她吃什麼,我吃什麼。——<<當哈里遇到莎莉>> (愛屋及烏,非常好的拍馬屁台詞) 3. The kid just won't quit peeing and throwing up.He's like a cocker spanial. 這個小傢伙不停地上吐下尿,像個英國小獵狗。——《天才老爹》 (美國人視狗為最好的朋友,用狗來形容小孩,決不是惡意的) 4. The blue pill or the red pill? 藍色葯片,還是紅色葯片?——《黑客帝國》 (在我們的生活中,確實經常會面臨著這樣必須做出沒有退路的選擇) 5. I don』t kown if you are keeping up with current events but we just got our asses kicked! 我不知道你是否掌握最近的狀況,但我們剛被狠狠的收拾了!-----《異形》 (其實這句話按照中國人說話習慣,可以說:「我們都忙死了,你裝什麼傻呀!」) 6. I make this look good. 我襯得這衣服很好看。----《黑衣人》 (非常自戀的人可以這么說,不是衣服襯得人好看,而是人襯得衣服好看。) 7. I』m going to make you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我會給你一個你難以拒絕的出價。----《教父》 (看來美國人也是非常相信有錢能使鬼推磨的,實際上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不能拒絕我」) 8. I could tell you but I would have to kill you. 我可以告訴你,但那樣我就必須殺了你。----《壯志凌雲》 (從電影熱播之後,這句話就經常被利用來以開玩笑的方式拒絕回答對方的問題。) 9.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 (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0.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 (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赤裸裸的,而赤裸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11. Say hello to my little friend. 來跟我的小朋友打招呼。---《疤面煞星》 (這個「小朋友」當然就是自動步槍了,我們中國古代的武士會這么說:「那要問問我的刀了。」) 看片學英語的幾大誤區>> 影視節目「Super一句」是怎樣煉成的?>> 【全方位實戰】看電影,學英語>> 《時尚女魔頭》地道口語學習>> 12. Why do I do this? Because the money』s good, the scenery changes ,and they let me ues the explosives. okay? 我幹嘛干這個?因為他們給錢多,路上風景不錯,而且他們讓我玩炸彈,怎樣?---《世界末日》 (為了拯救地球而毅然登上太空飛機,前往迎地球而來的隕石並拚命炸毀它,這么危險的工作卻被標準的美國個人英雄主義說得像娛樂,也是美國人舉重若輕的思維慣性。) 13. If you build it ,he will come . 你建好了,他就會來.-------《夢幻成真》 (電影結束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誰,但這句話給主人公以無窮的動力和信心。) 14. 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黑客帝國》 (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15. 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泰坦尼克號》 (決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16. 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17. That』s all I got to say about that. 我只能說這么多了。---《阿甘正傳》 (有些話真的不必說出口,有心人自然會心領神會) 18. Come Luck, together we can rule the galaxy as father and son . 想清楚吧,盧克,作為父子,我們可以統治整個銀河。-----《星球大戰之帝國反擊戰》 (這句台詞充滿誘惑力,當然並沒有足夠的誘惑力使盧克投向黑勢力。它之前的那句台詞「我是你爸爸」似乎更為美國觀眾經常掛在嘴邊) 19.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阿甘正傳》 (從1995年電影熱播之後,這句台詞風靡全世界,流行了至少5年。它闡述了簡單到極致的知天命的人生態度) 20.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休斯敦,我們有麻煩了。-----《阿波羅十三號》 (休斯敦代表美國航天航空局,湯姆漢克斯的這句台詞隨電影而流行,以至於在生活中你會聽到學生不會做作業時也會這么說。) 21.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eing you. 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搏擊俱樂部》 (我們每天追求物質上的享受,慢慢就會真的發現自己已經被已有的成就套牢,沒辦法脫身) 22. Bond, Jams Bond. 邦德,詹姆斯邦德。-----所有《007》系列電影 (二十多部007電影中,這句台詞從來都是必說的,四十多年下來,不想成為經典台詞都不行) 網上有很多..查查就好了..O(∩_∩)O

8. 經典英文台詞

經典英文台詞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

9. 美國電影《壯志凌雲2》是以為什麼題材拍攝的

美國電影《壯志凌雲2》拍攝組前往美海軍「林肯」號航母上進行電影題材的拍攝,而美海軍6架F-35C戰斗機自8月20日以來在林肯號航母上開始實施飛行作業。

美國電影《壯志凌雲2》將於2019年7月12日上映

1986年派拉蒙影業拍攝的電影《壯志凌雲》堪稱軍旅題材的巔峰作品,至今很多人都認為這是一部難以超越的經典之作。

阿湯哥在《壯志凌雲》中展現了一名海軍飛行員從菜鳥到王牌的成長歷程,其中很多片段至今仍被影迷、軍迷津津樂道。

10. 求三部經典美國電影經典台詞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3,I'll be back.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3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36,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3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3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3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40,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4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4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4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4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4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4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4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4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4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5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5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5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53,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